无障碍说明

足球报:高拉特租借加盟华夏幸福,恒大今天下午官宣

[摘要]广州恒大和河北队一直保持着良好的合作关系,队内另外一名归化球员费南多此前就曾租借加盟河北队。值得注意的是,由于高拉特尚未获得代表中国男足出场的资格,他将以外援身份加盟河北华夏幸福。

北京时间7月19日,据国内媒体《足球报》消息,广州恒大归化球员高拉特将加盟河北华夏幸福,最快今天下午官宣。

7月17日,多家媒体爆料称,恒大新赛季外援名额分配发生变化,洛国富将顶替高拉特进入球队的30人大名单。据了解,恒大主帅卡纳瓦罗在7月16日通知高拉特这一决定,高拉特本人也是在微博上发出“问号脸”的消息,表示十分惊讶。

恒大赛季前的备战期,高拉特一直是球队的主力,在多场热身赛中首发登场,甚至有消息称,在广东考察球员的国足主帅李铁还曾询问过他的情况。恒大目前的几名外援及归化球员中,尚没有球员的特点和高拉特完全重合,他也一直被认为将留在队内,获得新赛季的报名。

但不得不注意的一个细节是,高拉特的伤病问题。众所周知,高拉特的膝盖受过大伤,做过手术,即使他本人曾不止一次表态称自己的伤情已经痊愈,但卡纳瓦罗的态度值得玩味,“他膝盖的伤病也在一年之内出现了两次,这对他影响比较大,我们要像照顾婴儿一样去照顾他。想要解决高拉特这个问题,就是让他不断去踢更多比赛,让他逐渐忘记膝盖的问题。”

最新消息显示,高拉特的下家将是河北华夏幸福,广州恒大和河北队一直保持着良好的合作关系,队内另外一名归化球员费南多此前就曾租借加盟河北队。值得注意的是,由于高拉特尚未获得代表中国男足出场的资格,他将以外援身份加盟河北华夏幸福。

足球报消息如下:

【#高拉特将租借加盟河北华夏#】本报独家了解到,广州恒大已经与河北华夏幸福签订了高拉特的租借合同,不出意外,恒大今天下午会官宣,祝福高拉特!也祝福华夏!华夏这波操作真是及时!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xeeg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