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羊城晚报:于汉超已进入中超30人大名单 申花将为他补报亚冠

文/羊城晚报全媒体记者 林本剑

上海申花足球俱乐部今晚宣布于汉超已正式加盟。

于汉超,1987年2月25日出生于大连,身高1米78,司职边前卫;职业生涯起步于辽宁队,代表辽足联赛出场158次,射入33球。2013年,于汉超加盟大连阿尔滨,出场34场,射入8球。

2014年7月,于汉超加盟广州恒大足球俱乐部。效力6年,中超出场115次,射入26球,助攻23球;亚冠登场41次,射入1球,助攻6球;帮助恒大队获得1次亚冠冠军、5次联赛冠军、3次超级杯冠军以及1次足协杯冠军。

于汉超的表现已经征服申花教练组

2009年,于汉超首次入选中国队,至今共计为国家队出战58场,打入9球。

今年4月,于汉超因为当街涂改车牌被广州警方行政拘留15天,并被广州恒大俱乐部开除。上个月,于汉超前往上海申花试训,并在热身赛中取得进球。

申花队此前已官宣5名内援名单,因此外界认为于汉超新赛季无法参赛中超。

但据申花俱乐部人士介绍,今年引进的朱宝杰,21岁以前在申花注册过,这次转会回申花,按中国足协的新规定不占内援名额,因此还有最后1个内援名额留给于汉超,本赛季可以出战中超。

申花队主教练崔康熙已将于汉超列入30人比赛名单,并将在亚冠二次报名时为他补报。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xeeg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