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国民左右两位强打者回归训练 卫冕冠军新赛季准备就绪静候开战

腾讯体育7月18日讯(文/ESPN 编译/耿皓阳)MLB的“春训”已开启两周有余,除去少数决定退出本赛季的球员和确诊新冠的球员,绝大多数人早已回归。昨天,国民训练营迎来了两位重要的人,他们分别是索托和肯德里克,在距离揭幕战只剩一周的情况下,他们及时的回到了训练营中。

国民在球场内部打满了欢迎两人加入训练营的标语,“归队感觉就跟回到家一样”,索托在采访中表示,“不能归队的日子让我很难受,好在我现在回来了。”

主帅马丁内斯对二人回归球队的喜悦之情溢于言表,“我叫人把他们的名字和照片打在屏幕上”,马丁内斯表示这一切都是他指挥人做的,“我要营造一种宾至如归的感觉,尤其在疫情时期这么特殊的时刻。”

索托此前因为身体不适一直在家,他所住的公寓并不是很大,甚至练习挥棒都成问题,这让他很难受,尤其看到队友们已回归训练近两周,这位年仅21岁的小伙更是心急如焚。另外,值得注意的是,索托只说了自己感觉不舒服,并没有说感染了新冠。

在联盟摸爬滚打了十四年的肯德里克也跟他的小兄弟索托一起归队,两人去年季后赛都发挥十分出色,是国民能够轮圆的重要功臣,肯德里克更是收获了国联冠军赛MVP。和道奇的国联分区赛第五战,肯德里克在延长赛击出了满贯炮,横扫红雀的国联冠军赛他也四次击出二垒安打,对手甚至两次故意保送他,足见其可怕程度。世界大赛第七场,他又在关键时候击出了一支逆转比分的两分炮,整个季后赛每次关键时候上场打击的都是肯德里克,而肯德里克每次都不负众望。

两人在周五的首场训练赛都六次站上打击区,好久没面对到投手的他们要一次打个够。主帅马丁内斯看到自己两位爱将重新拿起球棒,心里自顾自的开心,同时他也对媒体表示终于等到自己的中心打线回来了。

第一天回归球队,他们都没有手软,强打实力尽显无疑。肯德里克打第三棒,面对队上最强的左投科尔宾,他首次出场就击出了一支安打。索托则是打第二棒,面对球队的后援投手赖恩-哈珀,他击出的球穿越了游击手特纳的防守,落地形成安打,同时他还留在场上守备了四局。

索托昨天累计五个打数击出一支安打,同时还选到一次保送,“现在我挥棒的感觉很好”,索托从场上下来后表示,“时隔好久回道棒球场,我很开心。”上赛季,索托击出了34支本垒打,累计了110分的打点,是国民在常规赛后半段冲刺拿到外卡一的重要功臣。谈及下周就要开始的和扬基的揭幕战,他表示最大的困难就是调整身体状态。

“我告诉他们,得一步一步来,恢复状态这东西是急不得的”,马丁内斯表示不急着让自己的爱将出场,“接下来的四五天时间里,他们得如实反映身体情况,我会根据他们的状态,安排他们的出场打击次数和训练方案。”

“眼前的就是看他们明天状态如何”,对于队上的主力打者,马丁内斯可以说是十分走心,“看看他们时隔数月重新拿起球棒后,身体有没有不适,然后再制订他们明天的训练及比赛计划。”

国民已有两人退出2020赛季

目前,球队官方并未透露这二位缺席的具体原因,既然不是感染新冠,结合他们的回归时间可以推断他们似乎是接触到了新冠患者。因为华盛顿特区有接触到新冠患者就要自主隔离14天的相关规定。

在肯德里克和索托回归之后,国民就只剩小将罗布雷斯尚未报到。除去宣布退出本赛季的老将齐默尔曼和罗斯,国民主要球员都以悉数归队。他们的卫冕之路将在下周五主场战扬基那场比赛正式开启。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hanszh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