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记者:高拉特16日被卡帅告知无缘恒大名单 球员下一站或是河北队

记者 朱小龙

记者17日获悉,恒大新赛季的联赛名单中意外地放弃了已经完成归化的高拉特,洛国富将进入大名单。按照足协规定,每队30人的大名单中可报5名外援,恒大的选择将会是塔利斯卡、保利尼奥、朴志洙、费南多以及洛国富。艾克森则将占用内援名额。

据悉,卡纳瓦罗在16日将这个决定告诉了高拉特。而这也让此前随队参加了多场热身赛的高拉特显得十分不解,他在个人的社交平台上也发了一张附有大大问号的图片。记者了解到,恒大有可能将高拉特外租,下家或是河北华夏幸福队。

至少在卡纳瓦罗心中,洛国富的顺位已经高于高拉特

此前关于高拉特,卡纳瓦罗在接受记者赛季前采访时曾经有过提及。他表示,高拉特在一年之中膝部两次受伤,虽然伤情已经得到痊愈,但是在心理上对此仍有一定潜意识中的抗拒。

目前仍不清楚卡纳瓦罗是否因此决定放弃高拉特。但也有说法称,卡纳瓦罗认为高拉特对于球队的战术作用并不能很好适配,这也是高拉特此前离队返回巴甲的原因。但由于俱乐部操作其归化入籍一事,高拉特才又重新返回广州。

恒大方面表示,这一选择目前仍未最后确定。最终的结果仍需考虑如果选择高拉特或洛国富其中一位球员,另外一位球员的去向能否得到妥善处理,以及球员个人的想法和意愿。但无论如何,卡纳瓦罗起码是已经作出了自己的表态。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xeeg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