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天津泰达官方:国脚前锋肖智+前天海球员钱宇淼加盟

腾讯体育7月17日讯 中超俱乐部天津泰达官方宣布,前广州富力国脚肖智、前天津天海球员钱宇淼加盟。

2019赛季结束后,肖智并没有和广州富力续约,前段时间他出现在泰达的训练场,并且身披天津泰达战袍有过出场和进球。肖智一直是中国男足的常备球员,并且在2019年亚洲杯赛场有过出色的发挥,加盟泰达之后,对于球队锋线是一个重要的补充。

富力方面也宣布肖智离队:广大球迷、媒体朋友们:

经我俱乐部与 天津泰达足球俱乐部友好协商,从即日起,球员肖智正式加盟天津泰达足球俱乐部。

肖智,1985年5月28日出生,河南洛阳人,司职中锋。2016赛季正式加盟广州富力,在为广州富力效力的4个赛季中,代表球队出战80场中超比赛,累积贡献21个进球和10个助攻,在此期间还入选中国国家队出战亚洲杯预选赛及亚洲杯。

我俱乐部衷心感谢球员肖智为球队所做的贡献,祝愿他在新的职业生涯里一切顺利!

钱宇淼2019赛季效力于天津天海,出生于1998年的他司职后卫。球队解散之后,他已自由身的身份试训天津泰达,随后获得留队机会。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curryti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