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杜锋:没有想太多连胜的事 需认真对待每一场比赛

广东队此次收获的26连胜,追平了他们在2014-2015赛季的纪录,当时也是杜锋带队。

易建联在比赛中扣篮

广东男篮昨晚顶住末节追击,以104比97击败浙江广厦队,追平由自己保持的CBA26连胜纪录。主教练杜锋赛后表示,没有特意去想这件事。

广东队本赛季26连胜来得并不轻松。广厦队末节打出一波16比6,一度将分差迫近至1分。广东队关键时刻还以一波10比2,最终有惊无险地收获胜利。

杜锋肯定了队员全场的发挥,认为过程中有起伏也正常。他提到,双方加起来有60次罚球,比赛连贯性受到影响,节奏不是很流畅。

广东队此次收获的26连胜,追平了他们在2014-2015赛季的纪录,当时也是杜锋带队。时隔5年再创佳绩,甚至有望改写历史,杜锋却十分冷静,“还是源于球队共同的努力,大家认真对待每一场比赛,尊重每一个对手。其实特别不容易,无论是复赛前还是复赛后,大家都十分投入,都没有想太多连胜的事情。”

广东队下一个对手是浙江队,常规赛最后一战则要面对北京首钢队。杜锋认为,这些都是排名靠前的球队,每一场都要认真准备。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jerryshe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