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布莱德索确诊感染新冠病毒 将在痊愈后前往奥兰多

根据Yahoo体育记者克里斯-海恩斯报道,雄鹿主控布莱德索在此前的新冠病毒检测中结果呈阳性,他并未随球队来到奥兰多。布莱德索透露,他感染病毒后并未出现症状,会在痊愈后与雄鹿会合,参加复赛。

根据媒体此前报道,在出发奥兰多之前,雄鹿曾在收到新冠病毒检测结果后突然关闭了训练馆,当时就有猜测称雄鹿队中有成员感染了新冠病毒。但由于有隐私保护政策,雄鹿当时并未透露具体是哪名成员感染了新冠病毒。

雄鹿此后就来到了奥兰多的迪士尼世界,为即将开始的复赛做准备。根据最新的消息,在雄鹿备战期间,球队主控布莱德索并没有一起来奥兰多。在接受克里斯-海恩斯的采访中,布莱德索主动透露他在新冠病毒检测中结果呈阳性,这是他无法跟球队待在一起的原因所在。

在采访中,布莱德索表示他感染新冠病毒后,并没有出现相关的症状。

“我在新冠病毒检测中结果为阳性,但我没有出现症状,现在感觉也很好。”布莱德索说道。

布莱德索在2017-18赛季中期加盟雄鹿担任主力控卫,在球队效力两个多赛季的时间里,他已经与字母哥、米德尔顿等人都建立了默契。雄鹿本赛季志在夺冠,而布莱德索将是球队争冠征程中不可或缺的一部分。虽然感染新冠病毒,但这并不会影响布莱德索参加复赛的决定。

“一旦通过NBA的检测程序,我就会前往奥兰多,期待能够再次和队友们会合。”布莱德索说道。

本赛季至今,布莱德索共为雄鹿出战56场比赛,全部首发,场均能够贡献15.4分4.6篮板和5.4助攻,投篮和三分球命中率分别为48.2%和34.8%。在去年,布莱德索和雄鹿续约,签署了4年7000万美元的合同。(肖恩)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herrylwang
收藏本文
专家预测换一换

    本场文章

    本场图片

    双方数据

    本场/赛季

    各项最佳

    本场/赛季

    球队未来赛事

    双方历史对阵

    球队热闻

    NBA神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