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16日9:00视频播《篮球重启计划》 小卡26+9+7率快船大胜马刺

腾讯体育推出特别节目《篮球重启计划》,每日带你重温NBA经典比赛。7月16日上午9点,我们将带领大家重温2019-20赛季的两场比赛,一场是恩比德砍下33分17个篮板但难以拯救76人,另一场是莱昂纳德拿到26分带领快船大胜马刺。

恩比德33+17难救76人

16日9:00视频播《篮球重启计划》 小卡26+9+7率快船大胜马刺

2019年12月21日,76人主场迎战独行侠,两队该赛季的第一次交锋。在此之前,76人的主场战绩为14胜1负,面对没有东契奇的独行侠,他们自然想延续主场的强势表现。但是独行侠却是一支客场龙,在此之前他们的客场战绩为10胜2负,所以他们没有让76人如愿。

独行侠一上来就打出全面开花的表现,尽管恩比德在首节就拿到12分和8个篮板,但首节过后76人却以28-35落后。半场过后恩比德拿到20分和11个篮板,然而76人的局面没有改观,半场过后仍然以57-63落后。恩比德在第三节拿到9分,三节过后76人的劣势反而扩大到11分,他们能在第四节完成反扑吗?答案是否定的。在比赛还剩2分27秒时,特雷-伯克命中三分,76人将比分追至98-110;但是他们在比赛剩余时间里未能再得分,最终以98-117负于独行侠。

全场比赛,恩比德拿到33分和17个篮板;独行侠打出六人得分上双的整体表现,其中波尔津吉斯拿到22分和18个篮板,小哈达威拿到27分。

小卡26+9+7弑旧主马刺

16日9:00视频播《篮球重启计划》 小卡26+9+7率快船大胜马刺

2019年12月22日,快船客场挑战马刺,两队该赛季的第三次交锋。

虽然这不是莱昂纳德第一次以快船球员的身份回到圣安东尼奥,但是每次面对旧主,他都没有手下留情。比赛开打仅4分半钟,莱昂纳德就投中3球拿到7分,带领快船抵挡住了马刺的开局三板斧。在首节拿下9分后,莱昂纳德在第二节继续保持着强大的火力,他一次持球强攻造成德罗赞恶意犯规,还导致他昔日恩师波波维奇吃到技术犯规;尽管每一次触球都会遭到现场马刺球迷的嘘声,可是莱昂纳德的情绪丝毫没有受到影响,他在第二节又拿到9分,带领快船在半场结束时将比分拉开到72-61。

可以说在防守莱昂纳德这方面,马刺想尽了一切办法,然而他们的一切努力都是徒劳。莱昂纳德在第三节又拿到8分,更重要的是,三节过后快船的领先优势已经达到27分,让比赛早早失去了悬念。

最终,快船以134-109大胜马刺。莱昂纳德三节下班仅打了27分钟,他16投11中(三分球2中1)、罚球3中3拿到26分、9次助攻、7个篮板和4次抢断。

(掌擂)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mypan
收藏本文
专家预测换一换

    本场文章

    本场图片

    双方数据

    本场/赛季

    各项最佳

    本场/赛季

    球队未来赛事

    双方历史对阵

    球队热闻

    NBA神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