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中超队高层突变!重庆官方:陈明不再担任副总 魏新接任球队领队

北京时间7月14日,中超俱乐部重庆当代力帆官方宣布,陈明不再担任球队领队及俱乐部副总经理,名宿魏新出任一线队领队兼中方教练组组长。

中超开赛之前,重庆队突然宣布人员更迭。

2018年,重庆斯威一直在降级的边缘徘徊,蒋立章邀请陈明出任球队执行副总经理,同时邀请小克鲁伊夫担任球队主教练。球队在最后战胜了保级对手长春亚泰,并战胜了广州恒大,最终以相互战绩惊险留在中超。

上赛季末,河南建业曾向陈明抛出橄榄枝,不过在蒋立章的极力挽留下最终陈明留在了重庆当代。

魏新是昔日重庆足球名宿,曾担任过上赛季中甲南通支云主教练和副总经理,昨天下午,他已经在重庆体育局的相关领导和俱乐部高层的陪同下与队员见面。

7月13日,重庆当代5名外援顺利抵达重庆江北国际机场,接下来进行14天的隔离观察后赶往苏州赛区与球队会合,重庆当代7月26日首战北京国安。

重庆队官方公告如下

【关于陈明先生不再担任球队领队及俱乐部副总经理的公告】

因个人原因,经双方友好协商一致,即日起陈明先生不再担任重庆当代足球队一线队领队及重庆当代力帆足球俱乐部副总经理职务。感谢陈明对俱乐部作出的贡献,祝福他在以后的工作生活中一切顺利!

经俱乐部研究决定,即日起,由魏新出任一线队领队兼中方教练组组长。希望在魏指导带领下,大家同心协力,发挥重庆精神,打出重庆风格,继续全力以赴为重庆而战。

重庆当代力帆足球俱乐部有限公司

2020年7月14日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qiudu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