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14日9:00视频播《篮球重启计划》字母哥空砍48+14雄鹿结束18连胜

腾讯体育推出特别节目《篮球重启计划》,每日带你重温NBA经典比赛。7月14日上午9点,我们将带领大家重温2019-20赛季的两场比赛,一场是字母哥空砍48+14,雄鹿18连胜遭终结的比赛,一场是詹姆斯独木难支,湖人输给步行者的比赛。

独行侠vs雄鹿:字母哥48+14成空砍

这场比赛发生在2019年的12月17日,值得一提的是,这场比赛,东契奇因伤并没有出战,但独行侠队依靠全队努力依然赢球。比赛中,独行侠一度112-99领先对手13分,但雄鹿在最后1分半的时间砍下了17分,险些完成惊天大逆转。

在东契奇缺席的情况下,波尔津吉斯撑起了球队,全场比赛,他得到了26分12个篮板,而塞斯-库里拿下了26分5篮板4助攻的数据。雄鹿队状态不佳,全场比赛仅仅只有4人得分上双,除了字母哥的48分14篮板之外,还有科沃尔的17分,伊利亚索瓦的11分以及希尔的10分。

雄鹿输给了独行侠,当时球队的18连胜遭遇终结,18连胜是雄鹿队史第二长的连胜纪录,排在第一位的是1970-71赛季的20连胜。而在联盟历史上,18连胜的数据,排名联盟的并列第十位,排名第一的是湖人队的33连胜。

比赛结束后,谈及这场比赛,独行侠主帅卡莱尔表示,“我在联盟里很久了,我很清楚18连胜是一支优秀球队很好的证明。但是你不可能整个赛季都不输球。我们只是觉得,如果我们站出来,真正专注于自己(比赛),制定一个非常简单的计划,我们就给了自己一个赢球的机会。”

湖人vs步行者:詹姆斯独木难支

这场比赛发生在2019年的12月18日,当莱昂纳德在快船时不时进行轮休的时候,湖人球星勒布朗-詹姆斯依然坚持轻伤不下火线。对阵步行者的这场比赛就是这样,在安东尼-戴维斯休战的情况下,詹姆斯全场20投8中,三分球6投0中,得到了20分9篮板9助攻的数据,但球队遗憾输球。不过,霍华德表现出色,全场10投全中拿到了20分。

这场比赛中,詹姆斯迎来了一个里程碑,全场比赛,詹姆斯命中了4个罚球,生涯罚球数达到了7243个,当时他超越了诺维茨基,上升到了历史罚球数的第六位。比赛还剩下三分多钟的时候,步行者还一度落后5分,但关键时刻,布罗格登挺身而出,连得7分,双方战至102平后,他的关键2分,帮助球队取胜。

如果你看过这场比赛,你会发现詹姆斯并不在状态。当时湖人连续客场之旅,据湖人随队记者透露,詹姆斯感冒,赛前接受采访的时候咳嗽不止,声音沙哑。这场失利让湖人结束了7连胜,客场14连胜同样宣告终结。

(格桑)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herrylwang
收藏本文
专家预测换一换

    本场文章

    本场图片

    双方数据

    本场/赛季

    各项最佳

    本场/赛季

    球队未来赛事

    双方历史对阵

    球队热闻

    NBA神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