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发表不当言论惹祸 老鹰严惩外接手杰克逊:想留队就老实挨罚

腾讯体育7月12日讯(文/ESPN Tim McManus 编译/爱宝)由于弗洛伊德事件的影响,呼唤种族平等的声音愈发强烈;显然更多的人发声表示除了黑人之外还有其他的种族希望被平等对待,但费城老鹰外接手德肖恩-杰克逊似乎并没有意识到这一点。不久前他发表的反犹太不当言论遭受到了无数指责,老鹰也迅速做出反应,他们在一份声明中表示,球队已于周五对杰克逊进行了处罚。

“对于我们球队来说,这是艰难而伤感的一周。”老鹰在官方声明中说道,“费城老鹰绝不会容忍任何个人或团体的歧视,我们秉持着对所有种族、民族和信仰的尊重和平等态度。作为一支球队,我们希望成为积极实现改变的先锋,这只能通过强有力并深思熟虑的行动、学习、成长来一步步实现。”

“在过去的几天里,我们进行了一些建设性的谈话,不仅是和杰克逊,还有其他队员、球队成员和社区领导者。这让我们能够进入到和杰克逊准备采取下一步行动的阶段。今天我们对杰克逊的行为进行了处罚,因为他的行为伤害了球队。”

“他已经接受了这些处罚并道歉,在我们的多次谈话中,他也清楚的明白这是一个开始。我们已经讨论了一个具体的计划,关于我们和他如何能够继续前进。他清楚,为了留在这支球队中,他必须用行动来证明自己的悔改态度。他想要改正的强烈意愿也激励了我们,但我们知道未来有很多工作要做;我们将继续在这个过程中协助杰克逊,我们必须继续打击反犹太言论和一切形式的歧视行为,同时也不能忽视眼前对种族歧视而进行的重要斗争。”

据悉,杰克逊已经被队内处罚,并支付了罚款;同时他还打算向犹太社区捐赠一大笔经费。事实上,在他社交媒体发布不当言论引发了一周的谴责之后,杰克逊已经在周二开始发动了多项补救措施。他在与老鹰总经理罗斯曼沟通过之后,联系了一个组织讨论了捐款的方式,并在周五会见了大屠杀幸存者爱德华-莫斯伯格;据ESPN报道称,他还会见了一群反对反犹太言论的人。

这其中,新英格兰爱国者的外接手埃德尔曼起到了很大的推进作用,这位前超级碗MVP外接手就是犹太人,他邀请了杰克逊前往华盛顿参观了大屠杀纪念馆;周五,他还在社交媒体称自己已经与杰克逊进行了深入的交谈。

“昨晚我和杰克逊聊了一段时间,我们正在制定计划,用我们的经历来激励彼此,共同成长,请大家继续关注吧。”埃德尔曼说道,“我不想分散人们对‘黑人生命同等重要’运动的注意力,但也不想让人们忘记其他同样需要保护的人,我认为黑人与犹太人在种族平等运动方面有很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hanszh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