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杨鸣缘何抵青岛当日现身赛场?CBA官方加急处理核酸加测结果 只用6小时

比赛赢球了,伤员复出了,杨鸣也到队了!辽宁本钢男篮在昨天经历的这一切,足可以用三喜临门来形容!

在昨晚结束的2019-2020赛季CBA复赛第二阶段比赛中,辽宁男篮以123:98击败了山东男篮。尤其是全队12人全部登场并有得分的表现,算是给刚刚履新的“杨指导”,送上了一份珍贵的见面礼!

杨鸣抵达青岛当天核酸检测加急出结果

本场比赛,对手山东队在阵容上严重不整,伤病的影响导致他们的后卫线上几乎没有人员能够进行轮转,内线也少了陶汉林这个绝对核心的进攻点。这些因素都使球队的整体实力受到很大影响。

而辽篮方面,虽然郭艾伦同样因为身体不适选择休战,但是李晓旭和刘志轩双双伤愈复出,给辽篮的轮转增加了很大的空间,更重要的是让球队在内、外线两端都非常均衡,整体实力受到的影响不大。

这样的对比之下,两队在第一节交手之后,很快就显示出了明显的差距,半场球没打完辽篮就已经领先了近30分,山东队虽然也奋起反击,但是始终没有办法稳定的追分,只能看辽篮轻松的将优势一直保持到最后。

值得一提的是,不久前刚刚被委任为辽篮中方教练组组长的杨鸣,也在昨天抵达了青岛。按照原本的流程,杨鸣需要在抵达青岛后进行一次核酸检测,结果合格之后才能够进入赛场区域。而这个检测结果的出炉时间以往都是12个小时,这几乎意味着杨鸣很难在赶上当天晚上的比赛。

但CBA联盟也对杨鸣这种单独进行检测的情况进行了加急处理,仅用6个小时时间就将结果发送到杨鸣手中,让他赶在晚上比赛开始之间,就具备了进入赛场的资格。

因此在昨晚的比赛现场,杨鸣已经坐到了球队的替补席上,不过因为他目前只持有的中国篮协C级教练证书,按规定还不能以主教练身份在比赛中站起身来现场指挥,所以他只能以中方教练组组长的身份在替补席上观战,比赛依然由外籍教练马丁内斯进行指挥。

不过,随着比赛中能够赢球,伤员也陆续能够回归赛场,让辽篮的阵容状况和球队状态已经比之前好转了许多。再加上杨鸣到来之后,也会通过自己的工作给球队带来帮助,这些都预示着辽篮在接下来的赛程中,一定会变得越来越好。

辽沈晚报首席记者高鹏报道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jerryshe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