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林丹刚退役就“重返”赛场,搭档小选手打男双,惜败后暖心安慰

刚过去的这两天,中国羽坛男单“双圈大满贯”林丹空降上海,这是他7月4日宣布退出中国羽毛球队之后首次公开亮相。7月10日下午,在离开上海之前,林丹还特地给全国各地的经销商一个惊喜,他来到新品体验会与大家互动,更与小选手配起了男双。

这次上海之行,林丹首先作为特别嘉宾亮相2021YONEX尤尼克斯新品发布合作伙伴会议,他更现场“撒狗粮”,展示妻子谢杏芳为他设计的T恤。之后,他在“林”漓尽致、“丹”心未改——林丹媒体见面会上接受包括《广州日报》在内的媒体采访,讲述自己宣布退役以来的心路历程,还为自己重返赛场留下“退路”。他透露,如果明年不发胖,将争取参加全运会。

林丹7月10日下午惊喜亮相新品体验会,试打5U轻量款速度型球拍NF800LT。林丹的到来让现场其他试打的业余羽毛球高手以及经销商兴奋不已。他先后和两位高手配对男双。在第三局试打比赛中,他的搭档是上海本地的小选手,他们的对手是三名小选手。几经努力,林丹和小搭档惜败。为了安慰搭档,林丹还主动给他擦汗了,引来了全场其他高手的羡慕嫉妒恨。在青少年群体中推广和普及羽毛球,一直以来都是林丹的心愿,他希望在退役之后有更多时间指导青少年选手。

广州日报全媒体记者杨敏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v_ivyxhu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