降级第二天,武磊致信球迷:我们需要为了回到顶级联赛而努力

腾讯体育2020-07-10 21:32

降级第二天,武磊致信球迷:

亲爱的“鹦鹉们”

此时此刻我相信你们一定比我们更加失望,伤心。我们经历了一个精糕的赛季。

这个赛季本该是一个无比幸福并且享受的赛季,我们闯进了欧罗巴联赛,又次站在了欧洲的赛场去年的二月,当我第一次站在埃尔普拉特球场的时候,你们的热情,呐喊深深的印在了我的心里!

这一年多里我们共同经历过喜悦,也经历过失望。我深深的被你们感动,特别是这个赛季,我们的表现不理想。但是无论主场还是客场你们都与我们同在,永远在我们的身后呐喊!

在这里我同样感受到了强大的归属感,一种祖祖辈 辈传承下来的归属感

今年3月,我很不走运的感染了新冠病毒,在那段时间里我感受到了你们巨大的关心,我想无论多艰难,只要站在球场上,我就会尽最大的努力给你们带来快乐!

从我来到球队的第一天起, 我就感受到了更衣室的氛围,我们是一支团结, 谦虚,积极,进取的团队,我感谢所有人对我的帮助,还有教练,队友,工作人员对我的信任!蓝白色的鹦鹉已经深深的在我心。

现在,我们需要为了重新回到顶级联赛而努力,为了我们的历史,为了我们的俱乐部,为了我们的生命!就像我们队歌里唱的那样,白色是我们的心,蓝色是我们的魂!

最后,希望我们早日能在埃尔普拉特球场起庆祝下一 次胜 利的到来!没有你们的支持,足球将变得没有意义我们的心在一起。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寄语NYBO

姚明

中国篮球协会主席

我希望星耀未来青少年篮球公开赛能让更多的孩子在比赛中获得快乐,获得自信。同时也希望见到未来的国手从这里起飞。

陆浩

众辉体育董事长

星耀未来就是要为孩子们提供一个全年持续稳定的周末赛平台,在比赛中拥有更多的亲子时光,借助互联网为孩子们创造完整的篮球运动生涯。

徐济成

北京冬奥组委会媒体和新闻宣传部副部长

一直期待能有像NYBO这样的赛事平台,完善的积分赛制,覆盖4-18岁年龄段,以小篮球规则为标准使用适合青少年的场地及器材,更加科学的引导孩子们积极参与篮球,热爱篮球。

于嘉

中国中央电视台体育评论员、主持人

体教结合是培养篮球后备人才的必要途径,篮球运动对于孩子们的学习和成长也有积极作用。星耀未来是最美好的希冀,希望孩子们能在比赛中有所收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