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9:00视频播《篮球重启计划》 詹皇三双湖人客场12连胜

7月11日上午9点,我们将带领大家重温两场比赛。一场是湖人客场对阵魔术,詹皇贡献三双,率队取得客场12连胜,另一场是快船大胜猛龙,莱昂纳德23分灭旧主。

湖人VS魔术:詹皇三双率队夺客场12连胜

2019年12月12日,湖人客场挑战魔术,在这场比赛前,紫金军团状态绝佳,他们在13场比赛中赢下了12场,其中在客场,湖人更是已经豪取11连胜。果然开场哨响后,湖人就控制了攻防两端,他们首节打出了一个26-9的攻击波,魔术单节被防得21投仅4中,还出现了5次失误。

不过在第二节和第三节,魔术强势反扑,他们蚕食湖人的优势。打到终场前10分多钟,迈卡威飙中三分,魔术将比分追到来了71-71。关键时刻,詹姆斯挺身而出,他连续送出三次助攻,先后帮助布拉德利、卡鲁索和杜德利取分。

终场前7分多钟,詹姆斯突破得手,湖人完成了一个10-0的攻击波,再次将优势扩大到两位数。此后,湖人没有再给魔术机会,最终锁定胜局,将客场连胜纪录扩大到了12场。

全场比赛,詹姆斯得到了25分11篮板和10次助攻,浓眉哥16分12篮板,波普15分。魔术这边,富尼耶18分,艾萨克19分8篮板,戈登14分14篮板4助攻。

“詹姆斯是世界上最好的球员,这是有原因的。”卡鲁索说道,“他攻击内线,吸引了那么多人的注意,让我们在外线有了大量的空位机会。我们抓住了机会,出色地完成了工作。”

快船VS猛龙:莱昂纳德23分灭旧主

同样是在2019年12月12日,快船客场挑战猛龙,莱昂纳德重返多伦多,领取了属于自己的总冠军戒指,也受到来了多伦多球迷的热烈欢呼。

不过在比赛中,莱昂纳德没有手下留情,他上来就三分和中投连续砍分。猛龙不甘示弱,西亚卡姆远投,洛瑞单打,在首节取得了 5分的优势。

次节是本场比赛的分水岭。快船两大板凳匪徒路威和哈雷尔连续砍分,而猛龙的进攻停滞,单节只得到了14分。半场结束前,贝弗利和路威连续飙中三分,莱昂纳德单打,快船单节轰出37-14的攻击波,将优势扩大到18分。下半场,快船稳稳掌控着比赛的节奏,最终取得20分大胜,本赛季主客场双杀卫冕冠军。

莱昂纳德本场14投8中得到来了23分5篮板和6助攻,乔治13分,路威替补得到18分。猛龙西亚卡姆贡献24分,鲍威尔22分。

“这太棒了,这个时刻很妙。”莱昂纳德说道,“猛龙布置得很用心,我能够和之前一起夺冠的队友再度站在一起,领取冠军戒指。对我和猛龙来说,那是一个特别的赛季。”

(肖恩)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agressifliu
收藏本文
专家预测换一换

    本场文章

    本场图片

    双方数据

    本场/赛季

    各项最佳

    本场/赛季

    球队未来赛事

    双方历史对阵

    球队热闻

    NBA神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