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魔术成首支复工训练球队 湖人今日抵达浓眉致敬科比吉安娜

米老鼠、唐老鸭、史迪奇、白雪公主……迪士尼是一个装满童话的王国,是很多人休闲旅行第一选择。

不过,对于詹姆斯、恩比德、利拉德、字母哥这些球星来说,这趟迪士尼之旅,可不是让他们来玩的。由于新冠疫情,NBA在迪士尼世界复赛,球员们处于隔离状态,远离家人,就在这样一种环境下,他们要进行总冠军的争夺。这是绝大多数NBA球员前所未有的体验,那前往迪士尼之后,他们又发生了有趣的事情呢?

训练营首日动态

魔术主场位于奥兰多,近水楼台先得月,他们成为了首支抵达奥兰多园区的NBA球队,昨天,球队进行了抵达之后的第二次新冠病毒检测,当地时间今天下午,他们成为了首支在复赛地点进行训练的球队。

对于球队的训练成功,魔术主帅克利福德表示,“球队的能量很棒,还记得一些高水平的东西,执行力比我预想得好,显然,进攻端还需要时间回到原来的水准。”

尽管人员短缺,但奇才队今天同样进行了首次训练,在社交媒体上,奇才官方晒出了八村垒、特洛伊-布朗等人的训练照,然后写道,“四个月以来的首次训练。”

和奇才一样,多位核心球员缺席的篮网,今天也进行了抵达迪士尼世界后的首次训练。

爵士队是昨天抵达的奥兰多赛区,今年的3月份,爵士队的米切尔和戈贝尔曾感染过新冠病毒,不过这次抵达后球队全员进行了病毒检测,结果全部为阴性。爵士今天也进行了训练,看起来米切尔、康利的心情还不错。

丹佛掘金队本来可以在今天进行在奥兰多的首次训练,但今天早些时候,球队才解除了隔离,教练组希望能够给球员更多适应的时间,而且中锋约基奇还没有和球队会合,预计他们将会在当地时间本周五的下午,进行抵达后的首次训练。

湖人前往奥兰多

作为复赛争冠最大的热门,又拥有勒布朗-詹姆斯这样的联盟门面人物,湖人队的一举一动都备受瞩目。如今,湖人队的球员们佩戴口罩乘坐飞机,已经前往了奥兰多,浓眉哥身穿的T恤上,印有科比和吉安娜的图像。

因为布拉德利选择退出复赛,球队签下了JR-史密斯,与此同时,球迷们对于维特斯也是寄予厚望。很多人都曾将维特斯称为“维爸爸”,事实上,维特斯还有一个绰号,那就是“费城奶酪”。而在社交媒体上,维特斯晒出了自己前往复赛地点的照片,然后写道,“我猜我现在的名字是隔离区奶酪了。”

很多球迷都对球员们在飞机上是什么样子感到好奇,而湖人前锋杜德利今天就晒出了自己在飞机上的照片,然后写道,“奥兰多。”

如今,湖人队已经抵达奥兰多,在社交媒体上,麦基也分享了园区的一些情况,媒体记者早就等候多时。

费城76人在北京时间今天早上5点乘坐飞机前往复赛地点的,在社交媒体上,76人官方也晒出了球员们的一些登机照片。

从上面这张照片来看,大家都穿的挺休闲,不过,大帝恩比德就比较搞笑了,他的一身白色装扮,有网友调侃恩比德身穿的是防护服。而配文中,恩比德也写道,“要么富有,要么死在变富有的路上,奥兰多,我们来了,过程。”

马刺队同样是今天抵达奥兰多,米尔斯随身携带饮品、乐器,看起来是已经准备好应对接下来的精神文化生活。

在此之前,朗尼-沃克总是一个拖把头,十分惹眼,但NBA暂停期间,沃克决定更换发型,抵达奥兰多之后,朗尼-沃克晒出了自己的最新照片,是不是认不出来了?

在和家人们告别之后,今天开拓者队前往了复赛地点。

可能是飞行中过于无聊,开拓者队的小特伦特在飞机的厕所拍照,然后写道,“漫长的旅行”。麦科勒姆看到之后调侃,“兄弟,你是不是有什么问题。”

卫冕冠军多伦多猛龙队是一支加拿大球队,为了便于球队复赛,最近球队一直在佛罗里达的一家酒店进行隔离训练,进行病毒检测。和其他球队乘坐飞机不同,猛龙队选择前往奥兰多的方式是大巴车,车程大约两个小时。而大巴车上除了猛龙队标,总冠军的元素之外,车身也被涂成黑色,并且写着“Black lives matter”标语。

为社会问题发声是NBA本次复赛的主题之一,步行者队是今天抵达奥兰多的,而球队成员们都穿上了一件印有“I can’t breathe”标语的T恤,而步行者官方配文,“为变革奋斗。”

复赛隔离区生活

过去两天,已经有不少球队前往了迪士尼世界,虽然NBA做了非常充足的准备,但还是有球员吐槽隔离区的食物太差,灰熊后卫泰鲁斯-琼斯还在酒店发现了蟑螂。

今天,费城76人队抵达后不久,恩比德同样吐槽隔离区的食物,在社交媒体上,恩比德先是晒出了食物的照片,然后吐槽,我肯定会痩50磅(约22公斤)。

随后,恩比德又晒出了自己年轻时候,骨瘦如柴的画面,然后调侃,“当我在这里的征程结束时的样子。” 最新的消息是,NBA已经和前美国男篮奥运会主厨进行合作,为球员们提供餐饮服务。

在此之前,步行者后卫布罗格登曾经参加过反种族歧视活动,而不久之后他缺阵感染新冠病毒。由于最近一次布罗格登的检测结果已经呈现阴性,所以他跟随球队前往了奥兰多。在社交媒体上,布罗格登分享了自己在复赛地点的生活,对于联盟在球员房间内放置书籍的做法,布罗格登写道,“感谢NBA提供的阅读材料。”

为了适应复赛后的隔离生活,很多球员都是带着自己的游戏设备来的,比如说太阳队的艾顿,鹈鹕队的哈特。而热火中锋迈尔斯-莱昂纳德也是如此,NBA暂停期间,他曾经多次直播自己打游戏,今天,莱昂纳德晒出了自己游戏装备,并且重操旧业搞起了直播。

对于球员们在迪士尼的居住环境,房间里的布置安排,今天在社交媒体上,快船后卫路威发视频展示。

不知道莱昂纳德网速怎么样,反正东契奇是不太感冒,目前东契奇还处于隔离区,所以他决定下载一个FIFA20游戏消遣,从东契奇晒出了画面来看,他可能还需要16个小时才能完成下载,在社交媒体上,东契奇也忍不住吐槽园区网速。

除了球员自带的设备之外,NBA也为球员们设立了休息娱乐区,而魔术队的特伦斯-罗斯就在社交媒体上,展示了休息区的一些情况、兵乓球、游戏机等一应俱全。

即将抵达球员

之前,掘金中锋约基奇的新冠病毒检测为阳性,如今他仍然留在塞尔维亚。不过,约基奇最新的检测结果已经是阴性了,并且已经获得进入迪士尼复赛隔离区的医疗许可,据悉,未来一两天,约基奇就将会乘坐飞机离开塞尔维亚和球队会合。

快船队已经抵达了奥兰多准备参加复赛。不过,莱昂纳德并不会跟随球队一同前往。据雅虎体育记者克里斯-海恩斯的报道称,莱昂纳德暂时不前往迪士尼是因为家庭原因,如今,莱昂纳德已经得到了球队的许可,几天之后,他会前往和球队会合。贾麦考-格林之前处理家中事务,没有跟随球队前往奥兰多,最新的消息是,当地时间周日,他将前往复赛地点。

后卫沙梅特同样没有跟随球队前往奥兰多,之前不久,沙梅特的新冠病毒检测呈现阳性,当时媒体就预测他无法跟随球队一起前往奥兰多。不过,沙梅特仍然打算参加NBA接下来的复赛。

奇才队的加里-马修斯因为个人原因,目前也没有跟随球队来到奥兰多,加里并没有感染病毒,目前还不清楚他是否会来奥兰多。而队友托马斯-布莱恩特和加里-佩顿目前因为新冠病毒检测呈现阳性,同样没有随队前往迪士尼世界。

马赛克队两大球星哈登和韦斯布鲁克这次没有跟随球队一起前往奥兰多,预计他们将会在不久之后前往,而卢卡斯三世、巴莫特同样没有跟随球队,之前塞弗洛沙曾经透露称,球队有多名成员病毒检测呈现阳性。

(格桑)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monicay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