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曝奇才新增两例新冠阳性球员 三人未随队出征

《华盛顿邮报》记者华莱士报道,有三名奇才球员未能随队前往奥兰多复赛营地,加里森-马修斯是私人原因没有跟队,托马斯-布莱恩特与加里-佩顿二世由于新冠病毒检测为阳性未赴营地报到。

按照联盟日程安排,奇才是首批前往奥兰多迪士尼世界的六支球队之一,他们在北京时间7月8日已经抵达。然而,奇才复赛名单中有三人没有随队前往,分别是后卫加里森-马修斯、中锋托马斯-布莱恩特与后卫加里-佩顿二世,马修斯未跟队的原因是有私人事务需要处理,而布莱恩特与佩顿是因为新冠病毒检测呈阳性。

在奇才抵达奥兰多营地之后,主教练布鲁克斯接受采访表示除了因伤缺席复赛的比尔之外,奇才还有一两名球员未能跟队,但当时布鲁克斯没有透露未随队的球员姓名。

为了保障复赛营地防疫安全,联盟从6月24日开始对复赛球队进行强制病毒检测,两天检查一次,托马斯-布莱恩特与佩顿二世在检查中被发现感染新冠病毒。托马斯-布莱恩特本赛季代表奇才出战38场其中28场首发,场均贡献12.1分6.8篮板,佩顿二世本赛季为奇才参赛29场其中17场首发,场均得到3.9分2.8篮板。

根据联盟规定,在过去一周检测呈阳性的球员,不能随队前往奥兰多,要先隔离,如有需要进行治疗,两次复查均为阴性才能获准出行赴奥兰多报到。

跟踪报道奇才的记者卡茨透露,马修斯并未感染新冠病毒,他没有随队赴奥兰多的具体原因尚不清楚,他是否会在晚些时候前往营地报到也暂不确定。根据联盟防疫规定,如果球员因感染病毒外的其他原因不能第一时间随队前往奥兰多,他要向联盟申报赴奥兰多的方式,如果是私人飞机或者开车,必须连续两次新冠病毒检测阴性才能进入营地,若是搭乘商业航班,则必须连续三次检测阴性才可以入住。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monicayi
收藏本文

标签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