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曝克劳福德签约篮网成复赛最年长球员 他上一场球砍下51分

北京时间7月9日,The Athletic记者沙姆斯-查拉尼亚报道,老将贾马尔-克劳福德已经同意与篮网签约,合同细节暂时未知,但预计会是一份老将底薪。

克劳福德2000年参加NBA选秀,在首轮第8顺位被选中,职业生涯曾先后效力过公牛、尼克斯、勇士、老鹰、开拓者、快船、森林狼、太阳等多支球队,在所参加的总共1326场常规赛比赛中,场均可以得到14.6分2.2个篮板和3.4次助攻。

克劳福德从未入选过全明星,但却是NBA有名的板凳匪徒,职业生涯曾3次当选年度最佳第六人,和路易斯-威廉姆斯并列历史第一。

克劳福德出生于1980年3月20日,如今已经年满40,他也将成为这次参加奥兰多复赛年纪最大的球员。

克劳福德最近一次出现在NBA赛场上,是2019年4月9日,当时在一场对独行侠的比赛中,当时已经39岁的他代表太阳砍下51分,状态令人震惊。

然而,过去一年时间里,始终没有球队为克劳福德提供一份合同,这也让他成为自由市场上一个经常被提及的名字。由于克劳福德在NBA和街球场上都资历深厚,而且飘逸的球风非常吸粉,很多NBA球员也都对他的回归表示热烈欢迎。

灰熊新秀贾-莫兰特就在推特上写道:“他回来了!”

爵士明星后卫多诺万-米切尔也发推称:“欢迎回来@JCrossover”,并附上三个双手合十的表情。

骑士前锋小拉里-南斯更加情绪激动,甚至用“HEEESSSSS BAAAACCCKKKKK ”来表达自己兴奋的心情。

热火中锋巴姆-阿德巴约则写道:“@JCrossover 100分。”

此外,湖人老将贾里德-达德利也通过推特向克劳福德表示了祝贺。

而露天看台体育官方所发的推特最适合总结人们对于克劳福德回归的心情:“贾马尔-克劳福德终于回来了!哭泣表情”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herrylwang
收藏本文
专家预测换一换

    本场文章

    本场图片

    双方数据

    本场/赛季

    各项最佳

    本场/赛季

    球队未来赛事

    双方历史对阵

    球队热闻

    NBA神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