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离开利物浦一年后,这位射手大爆发!他力压萨拉赫马内,距英超金靴一步之遥

北京时间7月10日凌晨,南安普顿将会来到古迪逊公园球场对决埃弗顿。英超复赛之后,南安普顿是状态最为火热的球队之一,4轮联赛3胜1负包括1-0诛杀曼城。在战胜瓜迪奥拉之后,南安普顿将会对决另一位名帅安切洛蒂的球队。首席射手因斯的大爆发,居功至伟。

从上轮比赛开始,南安普顿迎来了连续三轮的魔鬼赛程,对手包括曼城、埃弗顿与曼联,接连与瓜迪奥拉、安切洛蒂和索尔斯克亚三位名帅斗法,对于已经确定保级的南安普顿来说,虽然没有了必须争胜的压力,现在要做的就是与高手过招、享受比赛。

如果能够连诛曼彻斯特双雄与太妃糖,这无疑将是英超复赛以来的童话。摆脱以往几个赛季深陷泥潭的局面,球队主力射手丹尼-因斯居功至伟。他用19个联赛进球的火力输出,帮助球队领先降级区多达16分。

要知道,他所在的南安普顿直到去年圣诞节前夕一直都被认为是最热门的降级候选,但因斯的一次又一次进球扭转了局面。根据数据统计,因斯出球次数比处在射手榜前列中所有的英格兰前锋都少,但效率仅次于瓦尔迪。

利物浦时期,他在克洛普的首堂训练课上就遭遇了前十字韧带伤势。一年后,他又在联赛杯对阵热刺时膝盖软骨受伤,对于一位年轻的前锋来说,这是巨大的打击。但英斯并不愿意让伤病决定自己的命运。去年夏天,租借一个赛季之后,因斯正式从利物浦转会加盟南安普顿。

如今,他在英超联赛射手们中的声誉日渐高涨,明年的欧洲杯,索斯盖特很难忽视他的存在。在英超射手榜上,因斯距离瓦力迪仅仅只差4球,力压萨拉赫阿圭罗。这位昔日在利物浦饱受伤病困扰的射手,用本赛季的表现征服了曾经的利物浦主帅罗杰斯,后者表示他应该被选进英格兰国家队。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ergiozho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