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9日9:00视频播《篮球重启计划》 詹眉合砍70分湖人胜开拓者

腾讯体育推出特别节目《篮球重启计划》,每日带你重温NBA经典比赛。7月9日上午9点,我们将带领大家重温2019-20赛季的两场比赛,一场是詹眉合砍70分带领湖人大胜开拓者,另一场是乔治砍下36+9+5带领快船轻取步行者。

詹眉砍70分湖人大胜开拓者

2019年12月7日,湖人在客场挑战开拓者,这是他们2019-20赛季的第23场比赛。前22场比赛湖人19胜3负,在客场10胜1负仅揭幕战输给快船,所以在客场拿下开拓者对他们来说似乎并不困难。

开场后麦基如有神助连续6投命中,并且还盖掉了安东尼和麦科勒姆的上篮;而戴维斯更是势不可挡,他在首节拿到15分,带领湖人在首节过后取得39-34的领先。次节轮到詹姆斯发威,他在次节前4分半钟里就拿到8分,并带领湖人将比分拉开;而戴维斯在次节后半段拿到10分,带领湖人在半场结束时取得77-62的领先。下半场湖人依然牢牢掌控着局势,在第三节还剩1分05秒时,戴维斯罚中两球,他们已经将比分拉开到109-89。第四节开拓者未能掀起有效反扑,最终他们以113-136落败。

全场比赛,戴维斯21投12中(三分球6中2)、罚球15中13拿到39分、9个篮板、3个盖帽、2次助攻和2次抢断,詹姆斯23投11中(三分球9中4)、罚球7中5拿到31分、8次助攻和7个篮板,利拉德空砍29分、8次助攻和7个篮板。

乔治36+9+5快船轻取步行者

2019年12月10日,快船客场挑战步行者,这是他们客场背靠背的第二场,所以莱昂纳德没有出战。这场比赛对于乔治来说意义重大,因为不仅考验他的领军能力,同时也是他与旧主的比赛。

乔治没有辜负快船球迷的厚望,他在首节后半段拿到8分,带领快船在首节结束时取得24-19的领先。次节快船的板凳匪徒爆发,乔治则是锦上添花,他单节拿下11分,带领快船在半场结束时将比分拉开到60-48。快船在第三节一度将优势扩大到20分,而乔治在这一节又贡献了13分。步行者在第四节掀起最后的反扑,不过快船一直保持着两位数左右的优势,在比赛还剩52.5秒时,哈雷尔补篮得手,他们108-99还领先9分。此后步行者未能再得分,最终快船在客场以110-99获得胜利。

全场比赛,乔治26投10中(三分球16中7)、罚球11中9拿到36分、9个篮板、5次助攻、2次抢断和1个盖帽,哈雷尔贡献26分和7个篮板,萨博尼斯空砍18分和22个篮板。

(掌擂)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agressifliu
收藏本文
专家预测换一换

    本场文章

    本场图片

    双方数据

    本场/赛季

    各项最佳

    本场/赛季

    球队未来赛事

    双方历史对阵

    球队热闻

    NBA神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