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10年5.03亿!NFL巨星马霍姆斯与酋长达成续约 创体坛薪资之最

马霍姆斯与酋长达成续约

腾讯体育7月7日讯 堪萨斯城酋长已经与球队四分卫,超级碗MVP帕特里克-马霍姆斯达成一份为期10年,总价值5.03亿美元的续约合同,新合同将于2031赛季结束后到期。

合同中4.77亿为保障条款,其余2500万为激励条款。如果保障条款未被执行,球员可以选择跳出。合同同时包含了不可交易条款。

这不仅是NFL历史上的最大合同,同时也创造了职业体坛的纪录。据报道称这份合同的金额不与工资帽挂钩。

酋长早在2018赛季结束时就有意与马霍姆斯续约,当时已有记者报道称马霍姆斯有望获得一份破纪录的合同,使绿湾包装工队四分卫阿伦-罗杰斯3350万美元的年薪“相形见绌”。

?此前按照新秀合同条款,马霍姆斯2019赛季的基本工资为64.5万美元,2020赛季基本工资仅为82.5万美元。

很难想象还有谁的NFL生涯开端比马霍姆斯更完美。他在2017年的NFL选秀中被酋长以第十顺位选中,第二个赛季成为了球队的主力首发四分卫。凭借着传球码数5097码,50次传球达阵和12次被抄截的数据,他获得了联盟的最有价值球员和年度最佳进攻球员奖。

他率队打入了当赛季的美联冠军赛,但在加时赛中输给了最终的冠军新英格兰爱国者。

在2019赛季,马霍姆斯更进一步,率队夺得超级碗,也收获了超级碗最有价值球员的荣誉。4031码的传球码数和26次达阵也让他第二次入选职业碗。

虽然酋长将为马霍姆斯付出巨资,但他为球队带来的产出同样可观。

马霍姆斯只有24岁,已经成为了联盟的门面之一,是堪萨斯城球迷心中的最爱。他的目标是在未来多个赛季带领球队取得成功。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honggf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