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复赛消息汇总:已有7人决定退赛 浓眉哥将主打四号位

NBA将于北京时间7月31日正式开始复赛,以下是一些复赛消息汇总。总共分为三个部分,分别是退赛球员消息、周边言论和签约情况。

退赛球员消息:

奇才前锋戴维斯-贝尔坦斯北京时间6月23日决定退赛。贝尔坦斯之所以选择不出战,原因是为了预防受伤,奇才将其视作今年休赛期续约的优先目标。奇才方面支持他的决定。

开拓者前锋特雷沃-阿里扎在北京时间6月23日决定不参加复赛。NBA名记报道称,阿里扎卷入了一起监护案,复赛的这段时间正好是他可以探访12岁儿子的时间。阿里扎选择履行探望儿子的义务,而不是去参加复赛。

湖人后卫布拉德利在北京时间6月24日决定不参加复赛。他之所以选择不参加复赛,很大的一个原因是和家庭有关。布拉德利有三个孩子,6岁的大儿子患有呼吸道疾病,因此很难被批准进入奥兰多迪士尼。

独行侠中锋威利-考利-斯坦6月26日决定退赛,原因是他和妻子将在7月份迎来新生儿。

篮网前锋威尔森-钱德勒6月29日宣布退赛。钱德勒透露,他选择不参加复赛的原因是想更多地陪伴家人。

篮网中锋德安德烈-乔丹6月30日宣布不参加复赛,他退赛的原因是新冠病毒检测结果呈阳性。

马赛克队锋卫摇摆人萨博-塞弗洛沙7月2日决定退赛,他本人并未透露具体的原因。但从当前的情况来看,很可能跟新冠疫情有关。

周边言论:

欧文在6月份召开球员会议,有接近20%的NBA球员以及部分WNBA球员参加了这一云视频会议。讨论目前他们应该采取怎样的立场。欧文认为,现阶段正值种族不平等的紧张时期,拒绝上场打球应该在考虑之列。

名记Sam Amick爆料,勒布朗-詹姆斯之所以不参加欧文召开的视频会议是因为,他想要兼顾复赛和社会变革。大部分的球员和詹姆斯想法类似,他们认为可以利用复赛后的平台继续发声。

库里在6月底一次接受采访时表示,这是他们在遭遇400年不公正待遇后的一次爆发,新冠病毒和大规模的抗议引进了所有人的注意。

篮球评论员肯德里克-帕金斯在多个场合批评欧文言论,甚至在推特上爆粗。欧文好友兼队友凯文-杜兰特忍无可忍,评论帕金斯:“sell out(出卖)。”帕金斯在一档节目中谈及此事流下了眼泪。不过近日帕金斯又力挺杜兰特,称他是史上最佳得分手。

贝尔坦斯决定不参赛后,魔术球员富尼耶在推特上评论道:“这就是目前NBA的问题所在了。如果你觉得自己在完全健康的情况下坐在一边看着队友打球是没问题的话,那这就说明你是怎样的一个人。”

NBA主席亚当-萧华表态,球员不参加复赛并不违反合同,复赛可能不适合每个人。此后他又称,并不能确保完成本赛季,复赛后如果很多人感染新冠病毒,NBA将会再次停摆。

湖人主帅弗兰克-沃格尔透露,复赛之后希望减少安东尼-戴维斯打五号位的时间,而是让他在大部分时间里担任四号位,必要时再打中锋位置。

签约情况:

在艾弗里-布拉德利决定不参加复赛后,湖人签下了老将JR-史密斯。JR上赛季曾效力于骑士,场均贡献6.7分1.6个篮板1.9次助攻1个抢断。他上一次出现在NBA赛场还得追溯到2018年11月20日。

独行侠签下了特雷-伯克,他将征战至本赛季结束。伯克职业生涯场均能贡献10.5分2个篮板3.5次助攻。

威尔森-钱德勒宣布退赛之后,篮网决定签下自由球员贾斯汀-安德森,后者的加入了弥补了钱德勒的空缺。

自由球员卡梅隆-佩恩和太阳达成一份2年合约。这位被雷霆选中的球员成长没有达到预期,一度还曾来到CBA征战。球迷调侃他复赛后场均可以跳4次舞。

鹈鹕签下了自由球员辛达里厄斯-桑韦尔。NBA记者霍林格爆料,他听说签约桑韦尔是为了替代鹈鹕队内一名确诊感染新冠病毒的球员。

其他消息:

雷霆赞助商、拥有雷霆主场冠名权的切萨皮克能源公司已经申请破产保护,原因是新冠病毒期间石油价格和天然气需求急剧下降。

凯文-杜兰特、凯里-欧文、维克托-奥拉迪波、拉马库斯-阿尔德里奇、鹈鹕前锋达柳斯-米勒等人不会随队前往奥兰多参加复赛,这些球员此前都有伤病。

参加复赛的裁判将于北京时间7月13日抵达奥兰多迪士尼,裁判们每天都会接受新冠病毒检测。

在经过大检测后,联盟有25名球员新冠病毒检测结果呈阳性。其中包括沙梅特、丁威迪、小德里克-琼斯以及另外两名热火球员、三名鹈鹕球员等。

附近期被曝光确诊病例名单(6月24日后):

被公开姓名球员

约基奇(掘金)、布罗格登(步行者)、贾巴里-帕克(国王)、希尔德(国王)、亚历克斯-莱恩(国王)、德里克-琼斯(热火)、丁威迪(篮网)、小乔丹(篮网)、沙梅特(快船)

未被公开姓名

鹈鹕(3人)、热火(2人)、太阳(2人)、西部某季后赛球队(4人)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eus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