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迫于压力改名的这老板不靠谱?红皮至少三位股东开始抛售球队股份

红皮被迫改名

腾讯体育7月7日讯(文/ESPN 编译/爱宝)迫于社会各界的压力,华盛顿红皮老板丹-斯奈德已经决定将球队名字改掉。不过这样的行为并不会让所有人满意,至少从球队几位股东的行为来看,他们对斯奈德这波“认怂”的操作并不认同。

据《华盛顿邮报》报道称,球队三位股东已经明确表示“不喜欢跟斯奈德成为生意伙伴”,并决定抛售球队股份。

这三人是著名商人罗伯特-罗斯曼(Robert Rothman)、德怀特-沙尔(Dwight Schar)和弗雷德里克-W史密斯(Frederick W.Smith)。他们加在一起拥有着红皮近40%的股份,据悉,他们已经找了一家投资公司来物色可能的买家。

由于弗洛伊德事件的发酵,呼吁社会公义消除歧视的声浪愈演愈烈。在这样的压力之下,红皮的主场冠名商联邦快递正式发文敦促红皮更名,而另一赞助商耐克更是将线上销售的所有含“红皮”字样以及球队图标的商品下架来表明态度。正是在这样的多方面压力下,红皮老板斯奈德决定更名。

此前,球队主帅里维拉称,更名一事已经在紧锣密鼓的进行。他表示自己和斯奈德最近一直在就此事进行商讨。一位熟悉斯奈德和少数股东的知情人士透露称,此次事件无疑让斯奈德始料未及,同时也给了他一个圈粉的机会。虽然这样做会让他丢失一些生意伙伴,但显然他在未来会得到一些认同他做法的新伙伴。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honggf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