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LPL夏季赛:JDG零封EDG迎五连胜 WE2-1胜DMO

北京时间7月6日,2020英雄联盟LPL夏季赛迎来两场对决。WE2-1胜DMO,Jiumeng三杀厄斐琉斯统治团战;JDG零封EDG,迎来五连胜。

今日赛果

积分排名

比赛看点

WE再收一胜跻身前列 Jiumeng暂时领跑MVP榜

WE在今日的比赛中鏖战三局,终以2-1的比分艰难战胜DMO,拿到第六场胜利,成功跻身积分榜前四名。WE的Jiumeng选手在今日第一局比赛获得MVP后以7次的MVP数暂居MVP榜榜首。

JDG豪取五连胜 LokeN成为千杀先生

JDG在今日的比赛中以2-0的比分战胜EDG,成功拿到五连胜,闯进积分榜前三名。其中第一局比赛中,EDG抢双龙扭转劣势,JDG随后在大龙团打出制胜团战,场上局势两度反转。JDG的LokeN选手在本场比赛的第一局中使用艾希拿到了他在LPL联赛的第1000次击杀。

比赛回顾

WE(2-1)DMO

WE:上单Morgan(朴基泰)、打野beishang(姜志鹏)、中单Teacherma(姜晨)、下路Jiumeng(赵嘉豪)、辅助Missing(娄运峰)

DMO:上单Chelizi(夏涵玺)、打野Xiaopeng(王鹏)、中单Twila(黄庭威)、下路xubin(许庆彬)、辅助Yui(杨恩健)

第一局:Jiumeng厄斐琉斯无解输出 WE稳中求胜

比赛前期,DMO打野不断游走带起节奏,帮助中上两路打开局面。而在接下来的小龙争夺中,WE支援及时赢下团战将劣势扳回。随后,WE利用峡谷先锋通关下路后转线抱团打开推塔节奏,将经济差距拉开。

中期,WE再度利用先锋通关中路,开团击退对方后拿到己方第三条小龙给到对方龙魂压力。随后WE中路开启团战打出0换3破掉对方下路高地塔后收下炼狱龙魂。

后期,拥有大龙Buff的WE展开分推破掉对方中路高地,DMO顽强反打击杀对方下路两人完成防守。32分钟,WE打出1换2后成功收下双龙汇。36分钟,破掉对方门牙双塔的WE打出1换4团战一波结束比赛。

第二局:Chelizi猴王大闹天宫 DMO追平比分

比赛前期,DMO打野带起节奏,帮助己方三条线打开局面,而WE拿到第一条小龙止损。随后,DMO两度利用峡谷先锋展开分推牵扯,获取了塔数上的领先,将经济差距拉开。

中期,WE不断抓到机会击杀对方落单人员打断对方节奏。随后,DMO冷静应对对方抓单,支援及时打出1换4团战后拿到大龙。接着DMO利用大龙Buff牵扯收下海洋龙魂破掉对方中路高地。

后期,DMO强势推进破掉对方上路高地后开启团战,打出0换4后成功一波结束比赛。

第三局:beishang男枪完美节奏 WE终获胜利

比赛前期,双方线上对拼激烈,DMO打野帮助上路打开局面,而WE则通过辅助游走帮助中路获得对线优势。随后,WE野辅联动节奏起势展开入侵,DMO通过资源置换止损,WE经济小有领先。

中期,WE打开推进节奏,并逐步进行视野入侵展开压制。接着WE打出1换4团战成功拿到大龙以及己方第三条小龙给到对方压力。随后,携带大龙Buff的WE展开分推,成功拔除对方所有外塔。

后期,装备领先的WE中路抓到机会开启团战,将对方团灭后中路长驱直入一波结束比赛。

JDG(2-0)EDG

JDG:上单Zoom(张星冉)、打野Kanavi(徐进赫)、中单Yagao(曾奇)、下路LokeN(李东昱)、辅助LvMao(左名豪)

EDG:上单Aodi(赵奥迪)、打野Jiejie(赵礼杰)、中单Scout(李汭燦)、下路Hope(王杰)、辅助Meiko(田野)

第一局:LokeN艾希神箭制胜 JDG艰难取胜

JDG开局抱团入侵帮助上路获得少许对线优势,接着打野带起节奏帮助下路打开局面。前期,JDG强势控下多个关键资源,EDG虽抓到机会开出几次不错团战,但JDG处理得当收下己方第三条小龙给到对方龙魂压力,将经济差距拉开。

中期,JDG中路找到机会开启团战打出0换4后成功收下炼狱龙魂。接着JDG不断进行视野入侵,利用视野优势给到对方大龙压力。27分钟,EDG抢到大龙并赢下团战,随后更是打出2换3团战收下远古巨龙,将经济差距抹平。

后期,阵容进入强势期的EDG展开分推,成功破掉对方上路高地。34分钟,EDG大龙逼团,但被JDG打出1换5团战,接着JDG中路长驱直入一波结束比赛。

第二局:Kanavi千珏完美节奏 JDG收获连胜

比赛前期,双方发育较为和平,并进行资源置换。接着,火药味浓重的双方几度在下路爆发团战,EDG收下一血塔。随后,JDG野区找到机会打出0换4团战,将经济差距拉开。

中期,JDG不断推线展开视野入侵并收下己方第三条小龙给到对方龙魂压力。随后,JDG中路找到机会打出0换3团战后收获山脉龙魂与大龙。

后期,JDG携带大龙Buff展开分推,破掉对方中下两路高地。29分钟,JDG五人压进,开团打出2换3团战后成功一波结束比赛。

赛后言论

Jiumeng:相对于春季赛更加稳定 新的尝试以后还会有

斩获胜利后,Jiumeng对今天第一局的稳健发表了评论:“第一局打到后面沟通不怎么好了,打得有些欢乐,所以拖了很久。”聊到第二局的尝试,Jiumeng表示:“今天前期节奏没打好,这个尝试以后还会有的。”接着,Jiumeng说到当前版本“帮下”的看法:“每个队伍的做法都不一样,但我认为大多数队伍都会选择帮下的。”最后,Jiumeng对解说们“未来可期”的称赞进行了回应:“相对于春季赛我变得更加稳定了,目前打好自己的,剩下的以后再看。”

LvMao:赢下EDG突破心魔 目标是进入世界赛

收获五连胜后,LvMao表示:“拿到五连胜很开心,今天赢下EDG算是突破了心魔。”说到第一局被抢大龙,LvMao说:“当时第一局被抢大龙打击很大的,最后我们稳住了,大龙团打得比较好,险胜。”接着,LvMao说到两局的BP选择:“我们平时有练习寒冰打厄斐琉斯,所以就没有担心这一点。”随后,LvMao说出了第二局被针对的感觉:“他们就想着和我们换人头,我们就还好,扛住了压力。”LvMao也向自己搭档了五个赛季并在今日拿到千杀的LokeN表达了祝贺:“辛苦了,以后会越来越好的。”最后,LvMao说出了自己的目标:“进入世界赛。”

明日赛程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obinzelu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