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2020WUCL西部大区赛成都开战,超能选手“辣”翻电竞场

7月4日,2020WUCL高校电竞联盟挑战赛西部大区赛在成都火辣开启。一直以来,成都都以辣著称,川渝人民喜辣成为全国人民的共识。而这一次WUCL的赛场上,西部的超能高手们以高燃的斗志携全新上市的荣耀X10燃力橙并肩驰骋在电竞场。他们在比赛中打出的激进、火辣、甚至是狠辣无情与成都这座城市“辣”的内核形成了完美的契合,给广大的电竞爱好者送上了一场酣畅淋漓的对决。

在比赛现场,参赛的超能选手们火辣的性格、狠辣的打法、甚至是热辣的喊话……无不将西部人的特色展现的淋漓尽致,给观赛者们带去了更多看点。在赛前的采访中,被问及是开黑时与队友谁更辣一些时,一位女选手直言:“他们辣不辣我没注意,反正我挺辣的”。甚至还放出豪言,对战时谁敢先动手,那就让他知道什么叫毫无游戏体验。如此自信的回答,让我们感受到了什么是辣味十足。

此外,也有成都本地的选手表示,自己的性格本身就自带四川人的“热辣”劲儿,并将这种性格带到了电竞中,形成了他独特的战术打法,外加之荣耀X10的90Hz屏幕刷新率,180Hz触控采样率全速屏等强悍性能的加持,超跟手不掉帧成为他驰骋峡谷的一大利器。而且,对于这一次看到的荣耀X10全新燃力橙配色,也是喜爱有加。他认为,燃力橙代表的就是他的性格。

而赛场上,最终的冠军战队狠辣的打法也给观众留下了深刻印象。赛后,接受采访时一位队员分享了比赛的团战经验:“团战不能给对手任何发育机会,就是要做到打野无限抓。他凶你要比他更凶,他辣你就要比他更辣。”

在谈到比赛中使用的赛事指定用机荣耀X10时,现场的选手们也是赞不绝口。备受宠爱的荣耀X10的燃力橙新配色,为今天的热辣开战更是赠添了一把火,用选手们的话来说就是:“把你辣橙香肠嘴,还不敢吱声”。同时,燃力橙配色与火辣的成都人性格也很契合,与在成都举办的大区赛更加的相得益彰。

而且,面对即将到来的高考,新上市的燃力橙荣耀X10还与学子们朝夕相处的“五年高考三年模拟”合作,希望学子们都能够一举橙名。对于这样一场跨界合作,WUCL参赛选手们也觉得很有新意,创意够辣,能够看出荣耀X10的橙意十足。选手们现场也对即将高考的学子送上了祝福:“希望今年的高考考生能够做考场最辣的崽,前橙似锦一举橙名。”

除了燃力橙配色备受推崇外,荣耀X10在比赛中展现得强大的游戏性能也让选手们赞不绝口。除了麒麟820芯片带来的流畅游戏体验外,荣耀X10的9个独立环绕式天线设计,也让选手们惊喜不已。一位选手评价道:“比赛稳准狠辣,赛事激烈但是游戏信号丝毫不受干扰,打到你怕!”

狠辣的战术打法,热辣的西部大区赛选手……一场高燃的电竞对决就此落幕!至此,2020WUCL大区赛已经顺利完成三场对决。下周末7月11-12日,将在济南举办WUCL大区赛最后一场——北部大区赛的对决,届时将角逐出最后一名全国四强名额,精彩对决不容错过。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obinzelu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