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7日9:00视频播《篮球重启计划》 勇士错失绝杀不敌魔术

腾讯体育从3月14日起直播特别节目《篮球重启计划》,每日带你重温NBA经典比赛。7月7日上午9点,我们将带领大家重温2019-20赛季的两场比赛,一场是勇士错失绝杀不敌魔术的比赛,一场是哈里斯26+9率76人轻松拿下爵士的比赛。 【聚焦NBA专题】【点击进入直播间】


勇士vs魔术:金州错失绝杀

这场比赛发生在2019年的12月2日,上个赛季的金州勇士还是总冠军级别的球队,但这个赛季,杜兰特离开,克莱-汤普森受伤,勇士的战斗力急剧下滑。而赛季开始后没多久,勇士核心斯蒂芬-库里同样重伤,突然之间,金州勇士成为了一支平民球队。球队之中最大牌的球星成为了追梦格林,但格林并不是一位得分而著称的球员。
虽然实力上大不如前,但勇士队剩余的球员,还是经常能够打出一些让人刮目相看的比赛,对阵魔术的这场比赛就是如此,前三节过后,双方难分高下。最后时刻,伯克斯的远投,让勇士只落后1分,戈登发球五秒违例留给对手机会。但勇士没有创造奇迹,伯克斯三分出手不中,最终魔术艰难取胜。
全场比赛,勇士队6人得分上双,罗宾逊得到了19分,帕斯卡尔得到了17分,追梦格林11分7助攻。而魔术这边的富尼耶得到了32分,三分球10投6中,戈登11投2中,三分球5投1中,得到了8分7篮板。那场比赛过后,勇士队的战绩只有4胜17负,继续向着乐透区迈进。

爵士vs76人:哈里斯26+9率队取胜


这场比赛发生在2019年的12月3日,爵士和费城76人目前为止都是本赛季最让球迷们失望的球队之一。去年夏天,爵士引进了明星后卫康利,但加盟之后,他始终无法融入球队。而费城76人队去年夏天引进了霍福德,留下了托比亚斯-哈里斯组建死亡五大的阵容,但尴尬的是,球队的几位球星似乎总是无法融合到一起。
这个赛季的76人,一个显著的特点,就是客场虫,主场龙,他们的客场战绩是东西部排名前八的队伍中,最差的一支。但76人队的主场战绩却非常的优秀,和爵士队的这场比赛,他们再次展现出了这一特质,球队的四大球星西蒙斯、恩比德、霍福德、哈里斯全部得分上双,尤其是托比亚斯-哈里斯,全场他23投10中,得到了26分9篮板3助攻的数据。
而爵士队全员低迷,尤其是在三分球方面,全场22投仅仅只有5中,命中率只有22.7%。戈贝尔得到了全队最高的27分12篮板,米切尔得到了18分,但康利9投3中,只得到了7分6助攻。在比赛中,康利因伤中途退场。NBA复赛之后,去年夏天新加盟球队的球星,能否融合到球队中,关系到这两支球队的成败。
(格桑)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herrylwang
收藏本文
专家预测换一换

    本场文章

    本场图片

    双方数据

    本场/赛季

    各项最佳

    本场/赛季

    球队未来赛事

    双方历史对阵

    球队热闻

    NBA神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