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酿酒人外野手布劳恩收回退役决定 前国联MVP要再战一年?

腾讯体育7月6日讯(文/ESPN 编译/耿皓阳)酿酒人外野手瑞安-布劳恩是上个世代大联盟最出色的球员之一,他生涯曾六度入选明星赛,还拿下过2011赛季的国联MVP。但是近年来岁月的累积和伤病的影响让这位曾经叱咤大联盟的球员不复当年之勇,一月初的时候甚至传出他要在本赛季的结束之后退役的消息。

但是最近联盟的一些改变有了让布劳恩继续打下去的理由,布劳恩在采访时也表示自己赛季结束之后可能不会退休。新赛季酿酒人所在的国联将施行指定打击制度,甚至未来都有可能将这个制度保持下去。布劳恩年迈的身躯已经很难负担左外野的守备任务,转型成为专职指定打击或许能够延长他的职业生涯。
“我觉着我可以再战一年,而不是几个月前想的那样,2020赛季结束之后就退休。”布劳恩简单明了的告诉大家他的心意已变。布劳恩和酿酒人的那份五年1.05亿美元的合同本赛季结束之后就会到期,届时他已经年满37岁。虽然他还有2021年1500万美元的双向选择条款,但是鉴于他的身手,估计球队不会执行该选项。这可能也是他在年初时宣布季末将退休的主要原因。
事实上,如果没有伤病,布劳恩还是一位平均水平之上的打者,上赛季他出赛144场,是自2012赛季之后最多的一年。而在2012赛季,他在国联MVP票选中名列第二,仅次于巨人捕手波西。

他上赛季缴出的打击成绩也不错,打击率达到了.285,上垒率是.343,在此基础上附带22支本垒打和75分打点,长打率更是高达.505。赛季后半段,布劳恩随着酿酒人全队热了起来,他八九月的OPS分别是1.018和.912。布劳恩出色的打击表现也让酿酒人在最后48场比赛中赢了31场,一路从将将五成胜率杀进了外卡赛,这也是他们队史第二次连续两年有季后赛打。
“我没说死这是我生涯的最后一年”,布劳恩在当时接受采访时说,“作为职棒球员的压力很大,并且压力在一名球员生涯的最后一年会更加的强烈。我现在就有这种感觉。”布劳恩虽然当时没有明说会退役,但是话里却暗藏了玄机。“我这个岁数,守外野已经拖后腿了”,布劳恩对自己的守备能力认识得很清楚,“如果能以指定打击的身份出场,在打击上尽可能的帮助球队,这再好不过了。”

酿酒人主帅康塞尔也确认了布劳恩将有部分比赛会作为指定打击出场,但是他同时也表示布劳恩也将负担一部分左外野和一垒的守备任务。“我们队中有很多人都能出任指定打击的位置”,康塞尔谈到新赛季国联的改变,“我们不会设置专职的指定打击,众野手们会轮番上岗,当我听到新赛季将有指定打击的时候,我脑海中浮现出的是耶利奇和布劳恩这两个名字,指定打击能让我们这两位强打者获得更多的打席。另外,对于耶利奇来说,他刚从软组织的伤势中恢复过来,得适时的减轻他的守备任务。”
由于工会和联盟之间那场旷日持久且争执不下的谈判,布劳恩一度怀疑自己还能不能在今年重新拿起球棒。其实即使是现在,布劳恩也有退出本赛季的可能,因为他的妻子在五月底刚刚生了他们的第三个孩子。布劳恩家住南加州,如果他选择打本赛季的比赛,意味着他将离开加州回到密尔沃基,他前几天的采访只是表明他不会在本季结束之后退役。

“我仔细研读了联盟的健康协议”,布劳恩说,“我和我的妻子每天都在评估疫情的形势并探讨各种可行性。带妻儿们回密尔沃基安不安全,路上会不会有什么纰漏,这都是我要考虑的,相信不少球员会面临和我们一样的问题。”
布劳恩坚信这个缩水赛季对于他这种老将是有利的,他会打出比预期更好的表现。“对于我来说,一个比较短的赛季更有利于我的发挥”,布劳恩在采访时说,“就像去年九月份那样,当我知道比赛不多的时候,我会加倍努力。我的‘油箱’没剩下多少油了,我得把他们都用在刀刃上,终点线前的冲刺更有助于我集中全部的精力。”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hanszh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