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5日9:00视频播《篮球重启计划》 詹皇33+14率湖人豪取八连胜

腾讯体育从3月14日起直播特别节目《篮球重启计划》,每日带你重温NBA经典比赛。7月5日上午9点,我们将带领大家重温两场比赛,一场是雄鹿战胜开拓者,字母哥狂砍24分19篮板和15助攻,另一场是詹姆斯贡献33分14助攻,湖人力擒马刺豪取八连胜。

开拓者VS雄鹿:字母哥轰24+19+15

2019年11月22日,开拓者客场挑战雄鹿,这是安东尼回归NBA后的第2场比赛,密尔沃基球迷在赛前为这位前联盟得分王献上了掌声。开拓者此役缺少了利拉德、怀特塞德、努基奇和扎克-科林斯。

上半场,安东尼状态不错,攻下了10分。不过雄鹿整体攻势更猛,他们投中了开场的前7次投篮,包括3个三分,早早以17-6建立优势。而上半场结束后,雄鹿已经以72-58领先开拓者达到14分。

在第三节,开拓者在麦科勒姆的率领下发动反扑,他们单节轰下40分缩小分差。终场前7分多钟,麦科勒姆飙中三分,开拓者将比分追至115-117。关键时刻,字母哥送出两记助攻,洛佩兹和马修斯分别飙中三分,雄鹿稳住局面。随着字母哥跳投和暴扣连续取分,雄鹿最终以137-129取得了比赛的胜利。

全场比赛,字母哥砍下24分19篮板以及生涯最高的15助攻,布莱德索30分6助攻。开拓者麦科勒姆得到37分6篮板和10助攻,安东尼18分7篮板。

“我在进攻方面打得不顺,很多投篮都没进。”字母哥说道,“开拓者布下重兵来防我,我努力去寻找处于不错位置的队友,让他们把球投中。我只完成了一半的工作,队友们做了剩下的那一半。”

湖人VS马刺:詹皇33+14助攻率队八连胜

2019-20赛季,湖人势头强劲,他们揭幕战负于快船后豪取七连胜,而在不敌猛龙吞下赛季第二败后,湖人又轰出一波七连胜,之后就是2019年11月26日,他们客场挑战马刺。

马刺主场球馆涌进了大量的湖人球迷,他们在场边为湖人和詹姆斯欢呼。而在球场上,詹姆斯也是用出色的表现回馈了球迷。前三节打完,湖人以86-82领先马刺,优势并不大。

到了第四节,詹姆斯站出来接管了比赛。末节开打不久,詹姆斯就飙中三分,之后通过罚球涨分,之后他再度命中两记远投。此时的马刺已无力限制詹姆斯,只希望他能投篮不中,但这场比赛,詹姆斯让马刺的幻想落空了。

整个第四节,詹姆斯8投4中独得12分,而且还送出了5次助攻。湖人稳稳控制着场上局面,最终以114-104战胜马刺,将自己的连胜扩大到八场。

全场比赛,詹姆斯24投13中砍下33分14助攻,浓眉哥贡献19分12篮板。马刺阿德得到30分5篮板,德罗赞24分4篮板和5助攻。

“詹姆斯今晚扛起了球队,带领我们走向胜利。”浓眉哥说道,“他一次又一次命中了关键的投篮。”

(肖恩)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euszhang
收藏本文
专家预测换一换

    本场文章

    本场图片

    双方数据

    本场/赛季

    各项最佳

    本场/赛季

    球队未来赛事

    双方历史对阵

    球队热闻

    NBA神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