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国青违纪后增设政治辅导员:恒大党支部书记上任 名字排在主帅之前

本报讯(记者 赵睿)昨天,中国足协公布了新一期U19国青集训名单。本期名单最大焦点在于队内新增设政治教导员,职业化以来,各级别国家队集训名单中,都不曾有过这样的岗位设置。

继上期集训的违纪事件之后,国青增设了政治辅导员的职务

在中国足协公布的集训名单中,政治教导员乐庸文排在主教练成耀东前面,显然,上次集训中发生了6名球员违纪事件后,U19国青需要突出思想教育工作。乐庸文这个名字对很多人来说比较陌生,他是恒大俱乐部党支部书记,还是第十一届中国足协执委。

本期集训一共征召了37名队员,上期集训出现了违纪行为的陶强龙等6名队员不在列,集训时间从7月9日至7月29日,地点也从上一期的上海改在了位于河北省香河县的中国足协训练基地。香河基地出入检查严格,距离县城比较远,而且交通不便,国青队员只能安心训练和休息。

这份名单中另一个值得关注的是曾效力天津泰达的周海滨担任队伍的训练员,6月6日宣布退役后,周海滨由于暂时还不具备教练员资质,“训练员”的设立是这届U19国青的又一个创新之举。周海滨在第一时间通过个人社交媒体表示:“我会努力把我的经验毫无保留地传输给这些孩子,帮助他们努力成长。”

中超联赛已确定7月25日开赛,接下来中甲、中乙联赛也将公布启动时间。U19国青将参加本年度中乙联赛,从本期集训的时间来推算,中乙联赛不可能在7月底开始。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xeeg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