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拜仁官宣萨内加盟双方签约5年 曝转会费不到5000万欧

拜仁官方宣布,从曼城签下德国球员勒鲁瓦-萨内,双方签约5年。据媒体爆料,转会费不高于5000万欧元,年薪不超过1000万欧元。

拜仁俱乐部CEO鲁梅尼格表示:“我们非常高兴欢迎萨内加盟拜仁,他是一位杰出的球员。在过去的几年中,尤其是在国家队内,他证明了自己的能力。我们的目标是让最优秀的德国球员都能为拜仁效力,而萨内的加盟证明了这一点。另外,我也要祝贺萨利哈米季奇完成了一次出色的转会操作。”萨利哈米季奇则表示,萨内与众不同,加盟球队令拜仁如虎添翼。

萨内在接受拜仁官网的采访时,说道:“拜仁是一家伟大的俱乐部,我期待在这里接受全新的挑战。之前在U21国家队,我就与弗里克有过合作,现在我希望与他一起为拜仁赢得更多冠军。”

与此同时,曼城官方宣布萨内离队,加盟拜仁。24岁的萨内在曼城效力4年,共夺得2次英超冠军,1次足总杯冠军,2次联赛杯冠军,2次社区盾杯冠军。

萨内共为曼城出战135场,打进39球,助攻45次。瓜迪奥拉在发布会上,就已经给萨内送上祝福:“我祝福萨内在人生新篇章里一切顺利。”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ergiozho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