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LPL夏季赛:JDG2-1WE收获三连胜 OMG险胜RW

北京时间7月2日,2020英雄联盟LPL夏季赛迎来两场对决:双方大战三局之后,OMG以2-1的战绩击败了RW;JDG2-1战胜WE收获三连胜。

今日赛果

积分排行

比赛看点

OMG上单选手Curse灵性TP 胶着局势助队翻盘

在对阵RW的第三局,OMG上单选出剑姬。前期OMG未取得优势,后期团战双方你来我往,最后一波团战中OMG辛德拉将敌方水晶打成残血,在RW复活两人的情况下,OMG上单Curse使用剑姬TP偷家,落地迅速操作打爆基地,OMG两人只能目送水晶爆炸,OMG完成翻盘。

JDG打野选手Kanavi超高参团率 关键团战助队胜利

在对阵WE的第三局,JDG打野选出盲僧。关键团战中JDG打野Kanavi使用盲僧直逼WE下路AD,R闪精彩操作帮助队伍团战取得胜利,最终JDG让一追二,取得胜利。

比赛回顾

RW vs OMG(1-2)

RW:上单Holder(裴在哲)、打野Haro(陈文林)、中路Ruby(李率民)、下路ZWuJi(梅鸿辉)、辅助Ley(乐毅)

OMG:上单Curse(陈晨)、打野H4cker(杨志浩)、中路icon(谢天宇)、下路Smlz(韩金)、辅助cold(刘时雨)

第一局:H4cker盲僧节奏稳定 OMG先下一城

开局RW豹女入侵红Buff,OMG瞎子蓝开。3分半,OMG中野两人包上,配合鳄鱼越塔击杀RW狗熊,狗熊无奈交出一血,RW辛德拉TP支援也被留住。4分半,OMG瞎子配合鳄鱼再杀RW狗熊,RW豹女Gank下路,OMG兰博及时赶到,打出一波1换3。6分钟,OMG瞎子再次Gank上路,军训狗熊,RW利用人数差拿下第一条土龙。

9分钟,OMG瞎子利用鳄鱼线权控下第一条峡谷先锋。中期双方小龙坑爆发团战,OMG打出一波1换2,收下风龙,再叫出峡谷先锋撞RW中路一塔。OMG瞎子持续军训RW狗熊,下路团战被RW反打出一波0换2。18分钟,双方集结小龙坑,不断拉扯输出,尽管OMG泰坦先行阵亡,OMG还是收下火龙,RW双TP落地被罚站,瞬间融化,OMG打出一波0换3!23分钟,OMG鳄鱼带穿RW上路,RW迅速收掉火龙,OMG集体追击留住RW女坦,再拔RW下路二塔。

后期团战OMG优势明显,27分钟,双方大龙坑处剑拔弩张,不断拉扯,OMG找到机会开启团战,打出一波1换4。OMG回家补给后轻松拿下大龙,身披大龙Buff,OMG直捣黄龙,推掉水晶,先下一城。

第二局:Holder猴子团控拉满 助队扳回一局

开局双方打野均选择红开,3分钟,OMG皇子Gank下路配合滑板鞋潘森越塔击杀RW下路双人组,RW佐伊和巨魔支援赶来,击杀OMG皇子和滑板鞋。5分半,OMG狗熊上路越塔击杀RW猴子,完成对位单杀,OMG皇子利用下路线权收掉第一条风龙。9分钟,双方上野4人打起来,RW先杀OMG狗熊,寒冰再射穿云箭助RW成功控下峡谷先锋。11分半,RW轻松收获水龙。13分钟,RW中野联动,叫出峡谷先锋,推掉OMG下路一血塔和二塔。

中期团战OMG诡术妖姬上演大变戏法,七进七出天秀操作帮助OMG打出一波1换2。19分半,RW找回节奏爆掉OMG中路一塔。24分半,双方中路爆发团战,RW打出一波1换4后推掉OMG中路高地塔。接下来双方各拿一条土龙,均手握三龙迎来停牌。35分钟,RW野区找到机会在野区开启最后一波团战,打出一波0换4后顺利推掉OMG水晶,扳回一局。

第三局:Curse剑姬灵性偷家 OMG拿下最终胜利

双方打野选择蓝Buff镜像开局 。3分钟,双方中单交手,RW妖姬收下OMG辛德拉一血,随后OMG男枪赶来收掉妖姬。6分半,下路开战,RW剑魔TP支援,击杀OMG泰坦后顺势收掉第一条火龙。9分半,OMG男枪Gank上路,RW剑魔开大跑路,OMG剑姬闪现留住。

12分钟,OMG剑姬配合男枪击杀RW剑魔,RW利用人数差收掉风龙和峡谷先锋。16分钟,RW中辅联动,OMG中野被瞬间融化。18分钟,双方小龙坑剑拔弩张,OMG最终拿下土龙,RW巴德大招定住OMG众人,团战开启OMG成功打出一波2换3。

后期RW收下土龙,中路团战RW抓住OMG阵型分裂的机会,打出一波0换4后推掉OMG中路高地,再拿下大龙。28分钟,RW利用大龙Buff持续推进,团战小胜后推掉OMG下路高地。最后一波团战,RW巴德定住4人,OMG团战形式不利撤退,RW莽撞追击被OMG辛德拉反杀打出团灭。OMG辛德拉配合超级兵将RW水晶点残,最终OMG剑姬TP推掉基地,拿到最终的胜利。

WE vs JDG(1:2)

WE:上单Morgan(朴基泰)、打野beishang(姜志鹏)、中路Teacherma(姜晨)、下路Jiumeng(赵嘉豪)、辅助Missing(娄运峰)

JDG:上单Zoom(张星冉)、打野Kanavi(徐进赫)、中单Yagao(曾奇)、下路LokeN(李东昱)、辅助LvMao(左名豪)

第一局:Jiumeng寒冰团战输出爆表 助队拿下首局胜利

开局WE4人入侵JDG蓝区,双方打野换蓝。下路发生交手,WE瑟提闪现拉到JDG女枪,交换召唤师技能后WE奥拉夫绕后,击杀JDG泰塔拿到一血。前期WE持续围绕下路做事,奥拉夫入侵野区,成功控下第一条土龙。

中期双方围绕小龙动作频频,团战爆发WE瑟提先行开大,鳄鱼开大跟上输出,寒冰连射不止,最终WE打出一波0换3,收掉水龙迎来停牌。WE手握节奏,集合打穿JDG上路。龙魂团WE阵型散乱,JDG铁男被卖无奈交出人头,WE拿下龙魂。WE趁JDG撤退直接Rush大龙,拿下大龙后稳健回家补给。

后期WE众人抱团,破JDG两路高地,JDG众人无力抵抗,WE众人集火爆掉水晶,先下一城。

第二局:WE后期伤害不足 JDG扳回一局

前期双方发育为主,WE中单龙王带治疗保证血线。4分半,WE男枪Gank下路,女坦无奈交出一血,JDG辛德拉支援下路带走锤石,瞎子越塔再杀WE寒冰,但被换掉。8分半,WE男枪利用视野优势拿下第一条峡谷先锋。

中期JDG先行占据龙坑,拿下土龙后团战爆发,双方打野牺牲。火龙争夺,团战爆发后WE龙王被JDG厄斐琉斯击杀,WE鳄鱼开大进场击杀厄斐琉斯,WE男枪关键一惩拿下火龙。龙坑再度爆发团战,WE下路双人组被秒,拱手让出火龙。小龙成为双方角力点。

27分钟,JDG直接Rush大龙,WE众人赶到团战开启,双方打成2换2。29分钟,JDG利用人数差拿到停牌火龙。34分钟,野区团战WE阵亡两人,JDG选择小龙换大龙。40分钟,JDG利用优势拿下火龙魂,此时WE两路高地塔告破。40分钟,JDG大龙逼团,WE被打出团灭后,JDG从上路突破,一波结束比赛,扳回一局。

第三局:稳健扩大优势 JDG让一追二拿下胜利

WE巨魔双河道蟹开局。5分钟,JDG先行小龙集结,WE众人赶到瑟提TP落地,稳健拿下第一条风龙。9分钟,WE利用人数差拿下第一条峡谷先锋。11分钟,WE先拿下水龙,JDG撕裂WE阵型,JDG奥恩拿到一血,JDG打出一波0换3!

中期团战大龙坑处爆发,JDG迅速凑齐人数,巴德关键控制,JDG打出一波0换4。此时JDG经济领先6K。JDG不断找机会打架,众人抱团,靠兵线推进,稳健扩大差距。

24分钟,大龙坑爆发团战,WE无人限制JDG伊泽瑞尔,JDG团战大胜顺势拿下大龙。25分钟,JDG中路高地前逼团,打出一波0换4!随后JDG全员势如破竹,爆掉水晶,拿下胜利。

赛后言论

Smlz:翻盘与我无关 上中野都打得好

对于第三局翻盘以及应对妖姬的办法,Smlz表示:“对于翻盘觉得和自己没什么关系,被妖姬针对的话就出防装。”当被问及上单华丽操作是否增加安全感时,他表示:“看到Curse剑姬华丽操作还是没有安全感,因为还是保不了我。” 谈及厄斐琉斯被削弱,他说,“厄斐琉斯被削弱除了偷龙不方便,其他没什么影响。”关于第一局中队友的优秀表现和下路“矛盾”组合,Smlz表示:“第一局上中野三兄弟没死过,都打的很好。‘矛盾’组合强势,进攻性强,但是效果没打出来。”对于给圣枪哥打榜一事,他说:“给圣枪哥打榜就是因为觉得他打的很拽”。

H4cker:第三局翻盘很激动 目标是先进季后赛

对于第三局翻盘的感受以及前期不好打的原因,H4cker表示:“心情很激动,手都在抖;前期艰难是因为选择英雄偏发育。” 谈及最后一波团战和第一局针对狗熊,他说:“F6时队友说撤退,我说不要走全杀了;第一局军训上路是因为对面打野换我野区,我只能去上路Gank。” 关于野区爆炸果实改动,他说,“爆炸果实改动感觉还可以,当时正好可以杀对面中单。” 当被问及队伍中心态最好的人以及接下来的目标,他说:“队伍当中心态最好的是马哥,因为所有人都觉得是马哥。队伍三连胜后感觉还是得多训练,期待更好的磨合,先进季后赛吧”。

LokeN:我和Kanavi中文水平相当 对阵iG只想赢

对于让一追二拿下胜利以及第一局WE瑟提加里奥阵容,LokeN表示:“第一局输了,第二把觉得可以赢,第三把有自信;第一局加里奥配合瑟提,是因为我们自己打的不好,所以第二局还是放给他们。”当被问及AD英雄选择和Kanavi精彩操作时,他说:“作为AD选手,拿到自己心仪的英雄很好,蓝色方抢AD,我们会针对他们玩的好的AD;Kanavi针对对面AD,精彩操作,很神奇,Kanavi打的很好,如果他在对面我就不想玩了,我们俩的中文差不多,我好一点点,他中文说的最好的是‘我死了’和‘我被看到’。”谈及LPL选手使用厄斐琉斯以及版本改动AD增强,他表示,“ LPL中厄斐琉斯使用者都玩的好,我的熟练度最高;AD增强,大嘴、卢锡安出场增多,因为最近红色方Ban很多AD,更有机会出这些英雄。”谈及下一场对阵iG,LokeN表示:“下一场对阵iG,没有太多的想法,只想赢下比赛”。

明日赛事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obinzelu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