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3日9:00视频播《篮球重启计划》 次轮秀生日夜34+13助勇士击败开拓者

腾讯体育推出特别节目《篮球重启计划》,每日带你重温NBA经典比赛。7月3日上午9点,我们将带领大家重温2019-20赛季的两场比赛,一场是帕斯卡尔生日夜砍下34分13个篮板带领勇士击败开拓者,另一场是阿德托昆博砍下36分16个篮板9次助攻带领雄鹿击败快船。

新秀34+13助勇士击败开拓者


2019年11月5日,勇士主场迎战开拓者。没有库里,没有汤普森,没有格林,没有拉塞尔,赛前几乎没有人看好勇士;但是,一名迎来自己23岁生日的新秀——41号秀帕斯卡尔——却让所有人都做出了错误的预测。

帕斯卡尔一开场就展现出良好的状态,连中两记三分带领勇士打出6-3的开局;首节帕斯卡尔拿下17分,带领勇士取得34-32的领先。第二节帕斯卡尔仅依靠罚球得了2分,开拓者趁机在半场结束时将比分反超为63-60。但是帕斯卡尔在第三节后半段找回状态,他在下场休息前打进两球,帮助勇士带着87-83的领先进入第四节。在第四节中段,帕斯卡尔连投带罚拿下5分并盖掉利拉德的上篮,带领勇士打出一波12-0的攻势,一举将比分拉开到111-99。凭借这波攻势,勇士最终以127-118击败开拓者,拿到新主场大通中心的第一场胜利。

全场比赛,帕斯卡尔拿到34分和13个篮板,利拉德空砍39分。

字母哥36+16+9率雄鹿掀快船



2019年11月7日,快船主场迎战雄鹿,两支夺冠大热门的赛季首次交锋。在本场比赛之前,快船在主场4胜0负,雄鹿在客场3胜1负,这次交锋谁能笑到最后?

虽然没有莱昂纳德和乔治,但是在路威和哈雷尔的带领下,快船依然打得非常顽强,首节过后以30-28领先于雄鹿。可是把路威和哈雷尔提到首发阵容,让快船的替补阵容火力大减,结果第二节他们以29-42单节就输给雄鹿13分。不过路威和哈雷尔的火力的确凶猛,尽管阿德托昆博在第三节拿下了12分,可是快船依然在这一节追回2分,并在三节过后将分差缩小到个位数。

在比赛还剩1分12秒时,路威命中三分,快船已顽强地将比分追至119-123。暂停后米德尔顿跳投不中,但是阿德托昆博抢到进攻篮板并造成对手犯规,他两罚全中为雄鹿稳住局势。在比赛还剩6秒时,阿德托昆博又盖掉贾麦考-格林的三分投篮,扑灭了快船最后的希望,最终他们在客场以129-124险胜快船。

全场比赛,阿德托昆博拿到38分、16个篮板和9次助攻,哈雷尔拿到34分、13个篮板和5次助攻,路威则贡献34分、11次助攻和6个篮板。

(掌擂)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euszhang
收藏本文
专家预测换一换

    本场文章

    本场图片

    双方数据

    本场/赛季

    各项最佳

    本场/赛季

    球队未来赛事

    双方历史对阵

    球队热闻

    NBA神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