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1日9:00视频播《篮球重启计划》小卡路威揭幕战胜詹皇浓眉

腾讯体育推出特别节目《篮球重启计划》,每日带你重温NBA经典比赛。7月1日上午9点,我们将带领大家重温2019-20赛季的两场比赛,一场是莱昂纳德、路威率领快船拿下湖人的比赛,一场是西蒙斯24+8+9拿下赛季开门红的比赛。

湖人vs快船:路威小卡射穿湖人防线

这场比赛发生在2019年的10月23日,去年夏天,西部豪强招兵买马,补强阵容,湖人和快船毋庸置疑是最备受瞩目的球队之一。湖人队送出了球哥、英格拉姆、约什-哈特等球员,得到了朝思暮想的安东尼-戴维斯。而快船队和雷霆交易,得到了保罗-乔治的同时,签下了上赛季的总决赛MVP莱昂纳德。

整个夏天,人们都在讨论,湖人和快船,谁更有可能拿下总冠军奖杯。赛季的揭幕战,争冠球队、洛城德比这些因素,让这场比赛无比吸引眼球。尽管这场揭幕战,保罗-乔治因伤无法出战,但莱昂纳德展现了他的统治力,全场比赛,莱昂纳德得到了30分6篮板5助攻。湖人两大核心詹姆斯和安东尼-戴维斯分别得到了18分10篮板8助攻和25分9篮板。

那场比赛,快船展现的最大优势是在板凳,路威、哈雷尔、贾麦考-格林以及哈克利斯全部得分上双。尤其是路威,全场他砍下了21分7助攻,帮助快船在最后一节奠定胜局。比赛结束后,詹姆斯主动揽责,“进攻不顺影响到了我们防守端的表现,最后几个糟糕的失误,让我们付出惨痛代价。”

凯尔特人vs费城:西蒙斯砍24+8+9

这场比赛发生在2019年的10月24日,当整个联盟都在开启小球风潮,开始疯狂投三分的时候,费城76人却反其道而行之。费城76人本来已经拥有了恩比德和本-西蒙斯,去年夏天,他们又留下了托比亚斯-哈里斯,并签下了霍福德。

而对于凯尔特人来说,欧文走后,球队核心后卫换成了肯巴-沃克,塔图姆、杰伦-布朗进一步成长,球迷们也期待他们能够打成什么样。这是两队的赛季首战,本-西蒙斯成为了全场表现最为出色的球员,他出战了34分钟,16投11中,得到了24分8篮板9助攻的数据。唯一的瑕疵就是,那场比赛的西蒙斯,进攻仍然集中在篮筐之下,并没有展现休赛期特训的远投成果。

当然,至少这场比赛来看,死亡五大的阵容,还是给费城带来一些优势的,全场比赛,76人一共拿到了62个篮板,而凯尔特人队只得到了41个篮板。值得一提的是,按照媒体专家的预测,今年的季后赛,两支球队有很大几率相遇。

(格桑)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herrylwang
收藏本文
专家预测换一换

    本场文章

    本场图片

    双方数据

    本场/赛季

    各项最佳

    本场/赛季

    球队未来赛事

    双方历史对阵

    球队热闻

    NBA神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