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鲁能“金主”央企变市属国企 山东球迷很担心!队名改回济南队?

本报讯(记者 赵睿)昨天,山东鲁能俱乐部发生股权变革的消息引发关注。山东电力将40%的足球及乒乓球俱乐部股权无偿划转济南文旅,后者成为最大的股东。

鲁能股权变更,山东球迷很担心。

济南文旅发展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济南文旅”)成立于2017年6月,是济南市委、市政府成立的市属六大投融资平台之一。山东电力将把足球(鲁能俱乐部)和乒乓球队伍及青训管理职责无偿划转济南文旅,巴西体育中心无偿划转到足球俱乐部,济南文旅5年内继续使用现有俱乐部基地、足校等资产设施。作为支持政策,国网将鲁能集团5%的股权无偿划转济南文旅。过渡期后,由济南市政府指导济南文旅组建新的俱乐部管理团队。

对于这次鲁能股权改革,大部分鲁能球迷表示很担忧,认为在完成改革后,俱乐部“金主”由央企变成没有实体的市属国企,鲁能俱乐部在资金投入上可能会明显下降。山东鲁能的前身名为济南泰山将军,改制后是不是叫回济南队?也是“鲁蜜”们非常关注的话题。

就在鲁能球迷心神不宁之际,广州恒大球迷则迎来喜讯。塔利斯卡在社交媒体上转发了同伴发布的乘坐私人飞机的照片,两人笑容满面显得非常开心,预计飞机将在明天凌晨抵达广州,按照有关规定接受隔离观察。早先归来的保利尼奥的隔离期已接近尾声,预计在7月1日左右就能回归大部队。有“宝塔”坐镇,恒大将会一扫此前热身赛上的颓势。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xeeg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