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申花悼念佩特科维奇:怀念您曾带给我们的美好,一路走好

腾讯体育6月28日讯 塞尔维亚足坛传奇、前申花主帅伊利亚·佩特科维奇(Ilija Petkovi?)因病离世,享年75岁。申花官方发文悼念:怀念您曾带给我们的美好,一路走好。

据外国媒体报道,前申花主帅佩特科维奇因感染新冠病毒引起并发症,于当地时间6月27日在贝尔格莱德去世,享年75岁。

2000年11月,上海申花宣布聘请时任南斯拉夫国家队主教练佩特科维奇担任2001赛季申花队主教练。当年的甲A联赛,申花最终以15胜3平8负的成绩屈居亚军,在那个赛季结束之后,佩特科维奇也离开申花。

上海《解放日报》体育部记者陈华回忆,“2006德国世界杯,塞尔维亚和黑山国家队,老头听说我来自中国上海,原本0比6输球落寞眼神里突然绽放亮光,主动让新闻官帮合影。一路走好,老佩特,愿疫情早日消散。”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xeeg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