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西班牙人官方宣布主帅阿韦拉多下课 距离保级区8分稳居倒数第一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27日,西班牙人官方宣布,主帅阿韦拉多-费尔南德斯(Abelardo Fernández)已被取消担任男子一线队教练的职责,西班牙人体育总监鲁菲特担任主帅一职,直到本赛季结束。 俱乐部之所以做出这一决定,是因为目前球队的运动表现,以及明确的未来愿景,希望能在西甲最后时刻挽救球队。

教练组的其他成员Tomás Hervás和I?aki Tejada也将辞职。

阿贝拉多(Abelardo)于2019年12月执教西班牙人,并执教了17场正式比赛,5胜5平7负。

西班牙人俱乐部感谢阿贝拉多和他的教练组在这几个月的工作中的努力,并祝愿他们在个人和职业生涯中都能取得成功。

阿韦拉多成为本赛季西班牙人下课的第三位主帅。目前西班牙人排在西甲积分榜倒数第一位,距离倒数第四的埃瓦尔相差8分。在联赛还有7轮并且将要迎战皇马巴萨的情况下,保级难度可想而知。

西甲复赛之后,西班牙人已经进行了4场比赛,除了第一场比赛击败阿拉维斯之外,其余1平2负。在西甲复赛之前,阿韦拉多表示前四场如果都不赢,那么剩下的比赛就没有任何意义,从现在看来,那也成为了他所立下的军令状。

下一轮,北京时间6月29日凌晨4点,西班牙人将会在主场迎战皇家马德里。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ergiozho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