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中超俱乐部希望率先入驻比赛地,大连苏州回应:得等足协统一安排

本报讯(记者 顾颖)即使是仍处于端午假期当中,但是苏州太湖足球训练基地、大连青少年足球基地,这两天仍然都接到了来自中超俱乐部不同方式的问询,沟通假如安排队伍在7月,先于联赛开始的时间前往赛地,是否能够使用基地内的训练场等等。

但是很遗憾,截至目前,两处基地都没有接待任何一支队伍,原因很简单,他们要等待中国足协下发给赛区的联赛期间运营管理细则,并照此严格执行,特殊时期的联赛,一切不能擅作主张。

中超俱乐部希望率先入驻比赛地,大连苏州回应:得等足协统一安排

中超开赛箭在弦上

据了解,中国足协主席陈戌源在考察完大连、苏州两个计划赛区后,马上还要向有关方面补充汇报实地考察情况,而中超各俱乐部,已经根据被提前公布出来的预案,做各自的打算,有提前进驻赛区的计划非常正常。根据蛇形排列,大连赛区集中了更多的南方球队,他们早到实际上相当于避暑,对备战更有利,而苏州赛区反而集中了更多的北方球队,他们早去是为了适应湿热天气中的训练、比赛节奏。

除了大连赛区的大连体育中心体育场、金州体育场、大连青训基地主体育场,苏州赛区的苏州体育中心体育场、苏州奥体中心体育场、昆山体育中心体育场,常熟的体育中心体育场也在做着相应准备,这里此前曾承接过国足赛事,软硬件和承接比赛的经验,也被中国足协看好。

相较于足球底蕴深厚的大连,此次苏州被确定为中超联赛赛地,被当地视为一个大力推动足球运动发展的机会,因为除了符合“主办地具有丰富的办赛经验、发达的交通路网和足够多符合标准的球场”这些要求外,今年3月,苏州才刚提出,要以苏州东吴、昆山FC两支球队为龙头,尽快实现苏州拥有中超球队的愿景,甚至可以说,这次承接中超联赛,一半是“天作之合”,一半也是苏州自身条件过硬和态度积极使然。

7月10日左右转会窗口打开,7月25日中超揭幕,如果没有特殊情况出现,这个时间进度,应该不大会再变了。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xeeg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