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NBA&球员工会:302名球员进行新冠检测 16人呈阳性

北京时间6月26日,NBA和球员工会联合宣布了各队内部进行的新型冠状病毒检测结果,总共有302名NBA球员已经接受检测,其中16例结果呈阳性。

这份声明中还提到:任何新冠检测呈阳性的球员,都将进行自我隔离,直到满足公共卫生协议,并获得医生的准许,才能解除隔离。

根据这份检测结果报告,已接受检测的NBA球员阳性率为5.3%,这与美国目前的整体疫情状况基本相符,根据约翰斯-霍普金斯大学的追踪数据,过去七天全美检测的阳性率大约为6.1%。

过去几天时间里,NBA不断有球员被检测出感染新冠病毒,其中包括尼古拉-约基奇、马尔科姆-布罗格登、巴迪-希尔德等明星球员,而这次NBA和球员工会的联合声明算是对这一系列阳性病例的一份正式统计报告。

NBA在3月12日因为新冠疫情被迫暂停比赛,本月初正式提出一份由22支球队在奥兰多迪士尼世界度假村进行的复赛计划,并获得了联盟董事会和球员工会的批准。按照计划,各队会在6月底进行队内的新冠病毒检测,然后在7月初赶往奥兰多,再统一接受检测。

如果一切顺利,NBA将在7月31日正式重启。不过最近美国疫情迎来又一轮爆发,引发了人们对NBA复赛新的担忧。

根据TheAthletic记者MikeVorkunov提供的最新数据:佛罗里达州今天报告了8,942例新冠肺炎病例,阳性率约为13%,比之前的单日纪录增加了62%!其中奥兰治郡(奥兰多所在地)新增1,062例,而两周之前,当地的单日新增病例数据仅为130例。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agressifliu
收藏本文

标签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