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创历史!曼城负切尔西 利物浦提前7轮夺英超冠军

北京时间6月26日凌晨3时15分,2019-2020赛季英超第31轮,切尔西主场2-1力擒10人曼城,这场胜利帮助利物浦提前7轮夺冠,普利西奇狂奔50米单刀破门,德布劳内任意球世界波,威廉罚入点球。

比赛亮点

在切尔西2-1击败曼城的情况下,英超剩余7轮联赛利物浦领先曼城23分,红军得以提前7轮夺冠,利物浦时隔30年终于再次赢得英格兰顶级联赛冠军,恭喜红军!

“美国队长”普利西奇加盟切尔西后首次连续2轮英超破门,克洛普提拔起来的球员立功了,下半时普利西奇还有一次单刀打空门的机会,但可惜被沃克极限救险。

德布劳内再次攻破旧主大门打进漂亮“电梯球”,他本赛季英超数据达到10球16助攻,丁丁成为本赛季英超首位达成“两双”成就的球员。

精彩回顾

第18分钟,马赫雷斯前场左侧任意球斜吊禁区,费尔南迪尼奥抢前点甩头攻门,凯帕单掌将球拖出横梁。

第27分钟,马科斯-阿隆索左路传中,拉波尔特解围失误,巴克利禁区左侧大力抽射被挡出底线。

第33分钟,威廉左侧角球传中,克里斯滕森门前抢点头球攻门,埃德森神反应将球挡出,阿兹皮利奎塔小角度补射将球打高。

第36分钟,京多安和门迪出现低级配合失误,普利西狂奔50米单刀突入禁区,他面对埃德森冷静低射破网,1-0!

第55分钟,坎特后场犯规,德布劳内25米外右脚打出电梯球,皮球越过人墙急速坠入网窝,凯帕当了背景板,1-1!

第57分钟,马赫雷斯反击中直塞身后,斯特林单刀面对出击的凯帕搓射,皮球击中立柱弹回!

第63分钟,埃德森开球失误,芒特抢断推进到禁区大力抽射,皮球击中边网!

第67分钟,拉波尔特做球,斯特林禁区内右脚搓射远角,皮球只是稍稍偏出。

第71分钟,普利西奇过掉埃德森打空门,但力量稍微轻了一点,沃克上演门线极限救险!

第78分钟,亚伯拉罕小禁区前扫射被埃德森挡出,普利西奇补射也没能将球撞进,但VAR介入后判定费尔南迪尼奥手球犯规,阿特维尔给出“红点套餐”,威廉主罚点球命中,2-1!

技术统计

出场阵容

切尔西(4231):

门将:1-凯帕

后卫:28-阿兹皮利奎塔、2-吕迪格、4-克里斯滕森、3-马科斯-阿隆索

后腰:7-坎特、8-巴克利(17-科瓦契奇73')

中场:10-威廉、19-芒特(47-吉尔莫91')、22-普利西奇(11-佩德罗91')

前锋:18-吉鲁(9-亚伯拉罕62')

曼城(433):

门将:31-埃德森

后卫:2-沃克、14-拉波尔特(30-奥塔门迪74')、25-费尔南迪尼奥、22-门迪

中场:16-罗德里(9-热苏斯55')、8-京多安、17-德布劳内

前锋:20-贝尔纳多-席尔瓦(21-大卫-席尔瓦55')、7-斯特林、26-马赫雷斯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ergiozho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