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2013年5号秀宣布感染新冠病毒 重灾区!国王已3人确诊

北京时间6月25日上午,国王中锋亚历克斯-莱恩宣布,他确诊感染了新冠病毒。目前,国王已经有3人确诊感染,另外2人是巴迪-希尔德和贾巴里-帕克。

“我昨天在萨克拉门托接受了检测,结果呈阳性,”莱恩在声明中表示,“我想要感谢国王对我的良好照顾,也要感谢NBA所推出的政策能让我尽早检测出感染病毒。我已经立刻进入自我隔离状态,我期待能解除限制,加入我的队友们为杀入季后赛而战。”

按照早些时候的报道,国王有至少4人感染了新冠病毒,随后这则报道遭到否认,有记者称这是假消息。但是,随着帕克、希尔德和莱恩先后宣布确诊,国王队中已经有3人感染新冠病毒。

另外,其他球队也接受了检测,目前已经有至少11个球员确诊感染,其中包括约基奇、布罗格登这种各自球队的领军人物。

目前虽然确诊感染的球员人数在增加,但据ESPN名记扎克-洛维透露,很多球队并不那么担心,在这些球队看来,现在感染不算太糟糕,因为距离复赛还有一段时间,他们还有时间安排感染病毒的球员隔离,并在他们康复后安排训练,他们宁愿球员们现在被查出感染,而不是等到NBA在奥兰多复赛后再查出感染。

现年27岁的莱恩是2013年的5号秀,他身高2米13,司职中锋。本赛季,莱恩先后效力于老鹰和国王,赛季中期他被交易到国王,本赛季代表国王出战9场,场均打16.7分钟得到6.6分外加7.1个篮板、1.4次盖帽,已经成为了国王内线主要轮换。

生涯至今,莱恩发展并不顺利,他没有打出5号秀的身价,他先后在太阳、老鹰和国王效力,生涯打了461场,其中180场首发,场均只得到8分、6.3个篮板、1次盖帽。本赛季是莱恩合同年,他的年薪为416万美元。

按照之前的方案,国王在参加复赛的22支球队中,他们仍有机会杀入季后赛。但就现状而言,国王无疑遭到了重创,帕克不在球队轮换阵容,但莱恩和希尔德都是国王板凳席上的主要替补。停摆前最后一场,希尔德替补登场拿到11分,莱恩拿到了15分、7篮板。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herrylwang
收藏本文
专家预测换一换

    本场文章

    本场图片

    双方数据

    本场/赛季

    各项最佳

    本场/赛季

    球队未来赛事

    双方历史对阵

    球队热闻

    NBA神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