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NBA复赛汇总:已有4名球员退出复赛 至少12名球员新冠检测阳性

最近的一周,对于NBA复赛来说是至关重要的一周,联盟22支参加复赛的球队将开始进行新冠病毒的检测,与此同时,不参加复赛的球员需要告知球队,自己是否会前往奥兰多。以下是复赛消息汇总——

新冠检测呈阳性球员:

德里克-琼斯,迈阿密热火

北京时间6月24日,迈阿密当地记者报道称,全明星扣篮王德里克-琼斯新冠病毒检测呈阳性。

约基奇,丹佛掘金

北京时间6月24日,名记温德霍斯特报道称,约基奇的新冠病毒检测呈现阳性。之前不久,约基奇曾经前往贝尔格莱德观看恩师的告别赛,同时,他还出席了德约科维奇的一场慈善网球赛,而德约科维奇23日确诊感染。如今的约基奇仍然停留在欧洲,不过有消息称,约基奇有望在一周之内重返丹佛,而且确诊之后,他并没有出现任何症状。

布罗格登,印第安纳步行者

北京时间6月25日,步行者后卫布罗格登的新冠病毒检测结果为阳性,布罗格登亲自证实了这一消息,与此同时,布罗格登也表示,恢复健康后自己仍然会前往奥兰多参加复赛。从目前媒体公布的信息看,布罗格登也是无症状感染者,上月底的时候,布罗格登和凯尔特人队的杰伦-布朗曾经一起前往亚特兰大参加反种族主义的抗议活动。

贾巴里-帕克,萨克拉门托国王

北京时间6月25日,国王前锋贾巴里-帕克发表声明,自曝确诊感染了新冠病毒,“几天前,我接受检测,结果呈阳性,”帕克在声明中表示,“我立刻在芝加哥进行了自我隔离,现在我仍留在芝加哥。我的恢复进展顺利,我感觉很好。”和布罗格登一样,虽然感染了新冠病毒,但他仍然打算在康复后代表国王参加接下来的复赛。在得知贾巴里-帕克确诊感染后,国王签下了布鲁尔。

巴迪-希尔德,萨克拉门托国王

据NBA名记查拉尼亚的报道称,巴迪-希尔德确诊感染新冠病毒,希尔德也成为了贾巴里-帕克之后,国王队第二位感染病毒的球员。几周之前,希尔德曾经前往野球场打球。今天早些时候,NBA记者Sara Hodges曾经报道称,国王队至少有四人确诊感染的消息,不过,随后记者Sean Cunningham辟谣称这是一则假消息。

阿莱克斯-莱恩,萨克拉门托国王

据NBA记者查拉尼亚的报道,国王中锋莱恩新冠病毒检测同样呈现阳性。声明中莱恩表示,“昨天我在萨克拉门托接受了新冠病毒检测,然后发现为阳性。我很快就进入到了自我隔离状态,期待完全康复之后,和我的队友们一起去冲击季后赛。”这个赛季,莱恩加盟国王后场均出战16.7分钟,可以得到6.6分7.1个篮板,投篮命中率为61.9%。

西部季后赛球队四人感染

在前往奥兰多之前,各队都在进行大量检测,为复赛进行准备。北京时间6月24日,有消息人士报道称,过去数周,某支西部季后赛球队有四名球员新冠病毒检测为阳性。目前,排名西部前八的队伍为湖人、快船、掘金、爵士、雷霆、马赛克、独行侠、灰熊。而开拓者、鹈鹕、国王、马刺、太阳也会参加复赛。

太阳两名球员感染

北京时间6月24日,多个消息源显示,太阳队中有两名球员确诊感染。随后,太阳队也停止了球队在训练馆的训练,据悉布里奇斯、奥科博、卡明斯基、杰文-卡特、萨里奇、贝恩斯、迪亚洛等曾经参加球队的自发性训练。

不参加奥兰多复赛球员:

贝尔坦斯,华盛顿奇才

奇才前锋贝尔坦斯是NBA中首位宣布不会参加NBA复赛的球员,据薪资专家鲍比-马克斯透露,他将因此至少损失60万美元。贝尔坦斯不参加复赛,很重要的一个原因就是看重未来,本赛季他场均可以得到15.4分,三分球命中率达到了42.4%,今年夏天,有望拿到职业生涯中最大的一份合同,联盟多支球队都有意得到他。参加复赛,会让贝尔坦斯有受伤风险。

阿里扎,波特兰开拓者

贝尔坦斯之后,开拓者老将阿里扎同样选择不参加复赛,阿里扎不参加复赛是因为自己的家人。目前,阿里扎陷入到了一个和自己儿子有关的监护案件中,孩子母亲选择指定一个月为阿里扎的探视期,而探视期是在复赛期间,阿里扎选择履行父亲责任,而非参加复赛。阿里扎不参加复赛,可能让他损失100万到180万美元的薪水,而下赛季阿里扎1280万美元的薪资为非保障合同。

布拉德利,洛杉矶湖人

布拉德利是NBA中第三位宣布退出奥兰多复赛的球员,布拉德利选择退赛的重要原因也是家人,据悉,布拉德利的儿子患有呼吸系统疾病的病史,最终,他可能无法取得和家人们一起前往奥兰多的许可。

考利-斯坦,达拉斯独行侠

北京时间6月26日,The Athletic记者查拉尼亚报道,独行侠中锋考利-斯坦决定不随队前往奥兰多参加复赛。消息人士透露,考利-斯坦的孩子将在7月份出生,这是他决定退赛的主要原因。考利-斯坦是在赛季中期的交易中从勇士加盟独行侠,他为独行侠打过13场比赛,场均能得到5.2分4.6篮板。

(格桑、肖恩)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monicay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