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CBA-山西多点开花击败四川迎2连胜 原帅飙进6三分

北京时间6月22日,2019-20赛季CBA常规赛复赛继续进行,在东莞赛区进行的四川男篮对阵山西男篮的比赛中,两支球队上演全华班大战。此役,山西男篮开局形势良好,场面上一直压制着四川,全队多点开花,最终以88比76击败对手。取得了复赛两连胜。

本场数据

山西男篮篮板39-46,助攻18-18,抢断10-13,失误19-21。命中率方面,山西男篮投篮命中率43%-40%,三分球命中率46%-14%,罚球命中率76%-76%。

球员数据

山西男篮3人得分上双,原帅21分3篮板,刘冠岑15分5篮板,邢志强11分4篮板,任骏威9分3篮板,张涵钧7分6篮板5助攻,田桂森7分

四川男篮4人得分上双,陈辰19分7篮板,李原宇16分8篮板,袁振梁13分8篮板,景菡一13分5篮板,袁堂文2分8助攻

本场最佳

原帅此役轰下21分,三分球10投6中。在第三节四川男篮连续追分阶段,原帅顶住压力,接力刘冠岑,连续命中三分,帮助山西男篮稳住阵脚,同时也将四川男篮正欲起势的苗头扼杀。山西取胜,原帅功不可没。

历史数据

此役之前,四川男篮与山西男篮历史上共交手15次,四川男篮7胜8负稍处劣势。本赛季两队在常规赛交手过1次,山西男篮以107-94击败四川男篮。

比赛亮点

1、袁振梁初生牛犊不怕虎,无奈葛昭宝天神下凡迎面血帽

2、四川男篮完成精彩三人配合!张松涛妙传景菡一空切上篮

3、袁堂文基德附体!突然启动击地妙传陈辰打成2+1

比赛回顾

开局之后,张涵钧投中三分为山西队首开纪录,李原宇则接袁堂文助攻命中两分还以颜色。在原帅投进三分之后,双方陷入了长达2分钟的得分荒,随后陈辰上篮打破僵局。此后,山西队突然起势,任骏威篮下打中两分,刘冠岑抢断打成2+1,葛昭宝站帽袁振梁,山西队打出9-0小高潮,以13-4领先。官方暂停之后,山西队攻势不减,而四川队则紧咬不放,双方分差一直维持在10分上下。随着李原宇篮下强起打中两分和陈辰的三分球命中,四川队将分差追到只差4分。关键时刻,邢志强霸气三分回应,分差回到7分。首节战罢,山西22-15领先。

次节比赛,四川队继续发力,张涵钧造犯规罚中两次罚球,刘冠岑飘逸上篮得手,闫鹏飞无惧犯规打中两分,山西28-15领先,四川队无奈请求了暂停。暂停回来后,侯天一上篮得手为四川队稍稍回血,但山西这边邢志强、原帅连续命中三分,山西34-17领先对手一倍分数。追分心切的四川队逐渐乱了阵脚,三分球接连出现三不沾的情况,反倒是刘冠岑追身反击打中,双方分差进一步拉大。紧急时刻,上一场表现出色的陈辰先是打成2+1,随后又上篮得手+三分命中,帮助四川将分差追回到13分。第二节末段,四川队又陷入得分荒,而山西方面则由刘冠岑、任骏威接连打中2分。半场战罢,山西49-32大比分领先。

易边再战,袁振梁、李原宇、陈辰连续得分,四川队打出9比0小高潮,分差缩小至8分。山西队第三节打了5分多钟未得分,关键时刻,刘冠岑站出来连得5分,打停了四川队,山西54-41继续领先。暂停回来,原帅和景菡一互飚三分,双方你来我往,分差一直维持在10分左右。三节末段,山西队突然下起三分雨,原帅、田桂森三分连续开张,分差一度拉大到20分。三节战罢,山西72-54领先。

末节比赛,原帅手感火热,三分继续大显神威,邢志强受队友影响同样三分神准,而四川队只能依靠罚球和补篮零星得到一些分数,场上分差不断扩大。比赛还剩6分半钟,裁判通过回看录像给了张泽龙违体犯规判罚,左朕年罚球两罚一中,但分差依旧维持在20分以上。随着时间推移,比赛彻底进入垃圾时间,双方换上替补。最终,山西88-76大胜四川。

双方首发

四川首发:袁堂文、陈辰、莫蒙尘、李原宇、袁振梁

山西首发:张涵钧、原帅、刘冠岑、任骏威、葛昭宝

下轮对阵

6月26日 16:00 山西VS北控;6月27日 16:00 四川vs山东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jerryshe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