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布拉德利成为湖人第一个宣布退赛的球员 JR-史密斯成首要可能替代者

腾讯体育6月24日讯 著名记者沃亚纳罗斯基报道,湖人后卫艾弗里-布拉德利表示由于照顾家人的需要,他将不参加在奥兰多举行的复赛。据后续报道,JR-史密斯成为布拉德利的首要可能替代者。

当地时间周二晚上,布拉德利接受ESPN采访表示,他决定缺席在奥兰多进行的复赛。布拉德利退出复赛的主要原因是照顾家人,他与妻子艾希莉有三个孩子,其中6岁的大儿子利亚姆有难以从呼吸系统疾病中康复的情况,不太可能通过医学检测跟随家人一起前往奥兰多的复赛营地。

如果布拉德利选择参加复赛,考虑到湖人位列冲冠球队行列,他预计要在奥兰多待到10月中旬。尽管联盟允许在复赛进行期间,家属在符合防疫规定的前提下前往复赛营地,但布拉德利儿子的健康状况难以达标,布拉德利因此选择退出比赛。

布拉德利已经将不参加复赛的决定通知湖人管理层。“尽管我忠于队友和球队,但我最终还是为我的家人打球。所以,在这样的时刻,我无法想象做出任何可能危及家人健康的决定。”布拉德利说,“正如我所承诺的,我将利用这段时间专注于社会问题,为我的社区提供帮助。”

据消息人士透露,在得知布拉德利不参加复赛的决定后,湖人篮球运营副总裁,球队总经理佩林卡与史密斯的经纪人里奇-保罗进行了沟通。里奇-保罗代理着多位湖人球员的经纪业务,其中包括詹姆斯、安东尼-戴维斯、波普、马基夫-莫里斯和维特斯。

在此之前,布拉德利已经对复赛提出异议,他参加了球员工会副主席欧文举办的电话会议,表达了对于复赛的担忧,其中涉及到美国国内的黑人运动以及疫情带来的健康威胁,另一位湖人球员霍华德也反对复赛,但当时就有知情人表示,霍华德尽管不支持复赛,但仍可能参赛,而布拉德利的情况相对更不明确。如今,布拉德利做出退出复赛的决定,与他之前的态度保持一致。

北京时间6月25日中午是球员决定是否参加复赛的截止时间,根据联盟的规定,除了因伤赛季报销、进入球队保护名单或者属于感染病毒的高危人群外,不参加复赛的球员会扣除相应比赛的工资,但不会有其他处罚。奇才的贝尔坦斯,开拓者的阿里扎,独行侠的考特尼-李在之前已经宣布退出复赛,贝尔坦斯缺席的主要原因是担心遭遇伤病影响今夏争取新约,阿里扎给出的理由是监护权的官司,复赛期间原本是他获准探望儿子的时间,考特尼-李则是因为小腿受伤接受手术。

根据联盟的拒绝复赛薪资扣减条款,布拉德利预计会损失65万美元的薪水。布拉德利本赛季代表湖人出战49场其中44场首发,场均得到8.6分2.3篮板1.3助攻,三分球命中率36.4%。布拉德利是典型的3D球员,对于湖人的攻守体系起到重要作用,尤其是外线防守方面,数据显示布拉德利本赛季能够将对位球员的三分球命中率压低11.5个百分点。 “失去布拉德利对于湖人是重大的损失,会让球队争冠变得更加困难。”湖人名宿“魔术师”约翰逊在推特写道。

布拉德利确定不参赛,波普可能顶替进入首发,湖人还可以签下一名球员取代布拉德利。据知情人向ESPN爆料,自由球员J.R.-史密斯成为湖人引援候选人中的领跑者。

史密斯是湖人当家球星詹姆斯的老搭档,两人曾在骑士合作。巅峰时期的史密斯是一位优质3D攻守俱佳,曾协助詹姆斯在2016年夺冠。史密斯的问题在于已经35岁,比退出复赛的布拉德利大5岁,并且史密斯从2018年11月20日之后就没打过NBA的正式比赛。湖人本赛季曾对史密斯和维特斯进行试训,他们选择了签下维特斯。

史密斯的竞争优势在于他对詹姆斯的打法非常熟悉,拥有丰富的季后赛经验。据悉,史密斯过去几周一直在洛杉矶与多位湖人球员一起训练,这有利于培养默契。据NBA薪资专家鲍比-马克斯报道,湖人能够给签入的布拉德利替代者提供一份按照比例分配的底薪(20天),只适用于一个赛季,该名球员在本赛季结束后将成为完全自由球员,合同不适用于伯德权。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monicay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