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意甲-国米2-1取三轮首胜 卢卡库劳塔罗破门埃里克森助攻

北京时间6月22日凌晨3时45分,意甲第25轮一场补赛,国际米兰坐镇主场2-1击败桑普多利亚队,结束此前意甲、意杯等连续四场国内赛事不胜,取得近3轮联赛首场胜利。卢卡库、劳塔罗破门,埃里克森、坎德雷瓦助攻,桑普多利亚队托斯尔比破门。

比赛焦点

劳塔罗结束进球荒:劳塔罗结束六场比赛进球荒,成为2年来国米首位连续三个主场联赛破门的球员。

卢卡库创纪录:卢卡库本战建功,成为30年来继米利托、大罗、索萨之外,第四个意甲一年级联赛进球18+的国米球员。

埃里克森助攻:埃里克森收获了意甲赛事的第一个助攻。

精彩回放

国米方面,中场球员森西、布罗佐维奇、贝西诺因伤缺席,埃里克森、卢卡库、劳塔罗组成三叉戟。桑普头号球星夸利亚雷拉因伤缺席。

开场85秒,坎德雷瓦右路突破低平传中,埃里克森中路推射破门,但坎德雷瓦越位在先,进球无效。

第10分钟,国米打出流畅配合,劳塔罗脚后跟做给卢卡库,后者分球左路,埃里克森妙传助攻,卢卡库小禁区线上左脚推射破门!国米1-0领先。这是卢卡库本赛季第18球,他成为近30年后,继米利托(09-10赛季)、罗纳尔多(1997-98赛季)、鲁本-索萨(1992-93赛季)后,第四个意甲“一年级”攻入18+进球的前锋。这也是埃里克森在意甲首次助攻。

第26分钟,阿什利-扬左路横做,坎德雷瓦弧顶处右脚大力爆射,球略略偏出。

第33分钟,卢卡库拉到右路低平传中,坎德雷瓦高速插上后横传,劳塔罗近距离推射破门!国米2-0,劳塔罗打破1月26日至今的进球荒,同时,劳塔罗近三个联赛主场(1月11日战亚特兰大、1月26日战卡利亚里)都有破门,2018年4月伊卡尔迪之后首位实现如此成就的国米球员。

第50分钟,埃里克森突入禁区左路,面对出击的门将冷静回敲,卢卡库命射空门却打偏!

第52分钟,桑普左路战术角球开出,科利头球攻门打中门楣弹出,托斯尔比下意识补射,汉达诺维奇虽然脚触到球但无力阻止皮球落网!桑普多利亚1-2迫近比分。

第76分钟,埃里克森前场左路任意球似传似射转向大门,门将奋力在门线前排险。

数据统计

国米控球率超过7成,射门、传球次数都是对手两倍多,占据全面优势。

出场阵容:

国际米兰(3-4-1-2):1-汉达诺维奇/37-什克里尼亚尔、6-德弗赖、95-巴斯托尼/87-坎德雷瓦(11-摩西,第73分钟)、5-加利亚尔迪尼、23-巴雷拉、15-阿什利-扬(34-比拉吉,第73分钟)/24-埃里克森(20-博尔哈-巴莱罗,第78分钟)/9-卢卡库、10-劳塔罗(7-桑切斯,第83分钟)

桑普多利亚(4-4-1-1):1-奥代罗/24-贝雷琴斯基、15-科利、34-吉田麻也、29-穆鲁/18-托斯尔比、7-利内蒂(4-维埃拉,第81分钟)、91-贝尔托拉奇(16-阿斯基尔德森,第81分钟)、14-杨克托(26-勒里斯,第69分钟)/11-拉米雷斯(12-德保利,第69分钟)/17-拉古米纳(9-拉古米纳,第78分钟)

(冷雪)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