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CBA-福建大胜北控迎复赛开门红 王哲林37+15孙悦仅1分

腾讯体育6月21日讯 东莞赛区比赛继续进行,福建男篮迎战北控男篮。本场比赛福建男篮状态火热,以121-108的比分大胜北控男篮,迎来复赛开门红。福建男篮方面,王哲林拿下37分15篮板,劳森36分11助攻,陈林坚27分8篮板;北控男篮方面,弗格32分7助攻,孙悦状态不佳,仅得到1分。

福建男篮大胜北控男篮

本场数据

球队数据方面,篮板球,北控以52-44占优。失误方面,北控19个,福建18个。助攻方面,北控23个,福建21个。三分球命中数,北控仅3个,福建8个。两分球命中率,北控45%,福建53%。

球员数据,北控5人得分上双,弗格32分6篮板7助攻,摩尔特里25分10篮板,王子瑞13分8助攻,宗赞11分9篮板,王少杰10分6篮板。福建3人得分上双,王哲林37分15篮板,劳森36分5篮板11助攻5抢断,陈林坚27分8篮板,何重达5分4篮板。

本场最佳:王哲林两双率队复仇北控

本场比赛,王哲林发挥出色,在上半场比赛中,8投6中,高效得到18分6篮板的数据。下半场,王哲林展现篮下统治力,连续得分,率队将领先优势保持终场。

本场焦点

历史数据

此役过后,两队历史共交手14次,福建队11胜3负,占据优势。值得一提的是,在本赛季首次交锋中,北控客场以105-100战胜福建。

王哲林得分创里程碑

本场比赛,王哲林得到全场最高的37分,超越前深圳队球员张凯的5410分,位居联赛历史得分榜的第39位。

福建“三叉戟”联手得到100分

本场比赛,劳森、王哲林和陈林坚发挥出色,得分均超20分,联合得到100分。

比赛亮点

在首节进行到9分20秒时,王子瑞前场反抢助攻王少杰,后者面对卡米然暴扣得手。

在首节3分45秒时,劳森上篮被孙悦无情封盖,再现孙悦式招牌定板大帽。

在第二节进行6分32秒,王哲林上线传给劳森,后者突破吸引防守,再分给王哲林,篮下双手暴扣。

第三节6分钟,王哲林在反击中,左右开弓连续补篮,展现篮下威力。

比赛回顾

首节比赛,何重达三分命中,陈林坚篮下打中,福建开局5-3领先。随后,两队弗格连续打成2加1,劳森罚篮得手,随着摩尔特里投篮得手,两队战成12平。

之后,北控双外援连得4分,扩大领先优势。最后时刻,劳森连得5分,帮助球队将比分反超,首节结束,福建35-32领先。

次节,王子瑞跳投得手,弗格得到两分,胡珑贸罚篮得手,北控37-36领先。随后,两队比分交替领先,陈林坚篮下得手,劳森上篮命中,福建44-43领先。

此后,弗格中投得手,劳森三分也中,福建打出8-0的高潮。之后,陈林坚打成2加1,福建将优势扩大两位数。半场战罢,福建63-52领先。

易边再战,北控连得4分,劳森上篮得手,王子瑞再得两分,福建领先10分。此后,王哲林篮下暴扣得手,王少杰篮下打中,北控将比分追至70-75。

之后的比赛,王哲林再得4分,福建打出6-0的高潮。随后,两队比分交替上升,王少杰中投命中,王哲林打成2加1,第三节结束,福建94-82领先。

末节,王哲林和陈林坚率队连续得分,将领先优势扩大16分,北控无奈暂停。比赛继续,陈林坚和黄毅超相继三分命中,分差扩大至20分。比赛还剩下最后三分钟,北控追分无果,比赛渐渐失去悬念,最终,福建121-108战胜北控。

双方首发

北控:弗格、王子瑞、孙悦、摩尔特里、王少杰

福建:劳森、何重达、陈林坚、王哲林、卡米然

下轮对阵

6月23日,福建对阵吉林,北控迎战山东。

(日立昱)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oungc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