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宅家训练课明星教练刘天龙:多才多艺的阳光大男孩

既能减脂甩肉

又能发泄压力

还能get到防身技巧

想来点更劲爆的?

炫酷搏击操即刻出拳!

加入红旗企鹅跑宅家训练课

乐刻LOVEFITT明星教练在线帮你!

上一期我们认识了乐刻LOVEFITT搏击教练江勇,从高中120斤,到如今的140斤,江教练变大也变强了,他希望将热血、活力与强者的心态传递给更多的教练。

今天我们介绍的乐刻LOVEFITT明星教练刘天龙,便是一位被江勇教感染的小伙子。如果你只看脸,你会觉得天龙充满青春和朝气,看起来还只是初出茅庐的毕业生状态,和那些刚入职的健身教练没什么区别。

但是当你打开他的履历,便会大吃一惊。1997年出生的帅小伙刘天龙,毕业于北京少林武术学校,在校期间考出国家二级运动员证书和中国武术三阶位证书,曾经在中国武术暨跆拳道交流大会男子少年组“少林拳”拿到第二名,北京市青少年体育竞赛“自选长拳”第二名,这一一项项证书real 让人羡慕了。

俗话说的好,“台上三分钟,台下十年功”。天龙成功的背后是充满无数艰辛与磨砺,只有如此,才能突破并提升自己。天龙1997年生于北京市通州区,现在只有23岁,从小他便爱好武术,并与功夫结下不解之缘。

所谓梦想无限,运动相通,2015年天龙毕业后继而投身健身事业,如今他多才多艺、身兼数职,不仅是功夫教练、健身教练,而且打得一手好拳,在圈内小有名气。然而这背后,为了完成每一个高难度动作,天龙凝聚了眼泪和心血,为了雕刻身体的每一块肌肉,他倾注了坚持和毅力。

一路走来,不乏困惑和坎坷,但凭借着对传统武学的执着和热爱,刘天龙在武学方面打下了较好的基础,同时也磨炼了他的习武意志,深刻体会到了传统武学的博大精深、学无止境。也正因如此,天龙更珍惜这份来之不易的武学积累。他始终坚信,习武之路就像一场修行,唯有脚踏实地,谦虚谨慎,持之以恒才能做到内外兼修。

成为健身教练后,刘天龙把自己所学的武学内容融入健身教学。他认为,传统武术的魅力,蕴含着中华传统文化修身处世的哲理和智慧。习武和健身、生活其实并不矛盾,拳不只是套路,是技术,还是一种精神和文化,它在符合人体的生理基础上,有着十分完整的训练体系和充实理论。当然,身为健身教练的天龙每天的训练肯定不能少,热爱武术的他十分享受站在台上训练的感觉。挥拳,收拳,超帅~

刚刚二十出头便有如此感悟,天龙有着超乎同龄人的成熟,但人生漫漫,因此,不忘初心,未来才能更加光明。武术已融入天龙的血肉,将武术进行到底是他不懈的追求!

这一期的明星教练介绍完毕,红旗企鹅跑期待你的到来,快去跟你喜欢的教练练上一场吧!红旗企鹅跑联合乐刻LOVEFITT打造的宅家训练课,专为2020企鹅跑量身定制,课程自5月29日其已经在腾讯体育、腾讯视频同步上线,由LOVEFITT明星教练亲自带领大家进行针对跑步所需的心肺以及核心训练,让大家在娱乐的同时收获健康,提前进入红旗企鹅跑节奏。

微信搜索“企鹅跑”小程序,按时打卡,积攒步数,完成任务,便可以通过积攒能量兑换奖励。还在等什么?赶快开启你的卡路里兑换之旅吧~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hardwe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