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宅家训练课明星教练江勇:一个体育生的别样追梦史

既能减脂甩肉

又能发泄压力

还能get到防身技巧

炫酷搏击操即刻出拳!

加入红旗企鹅跑宅家训练课

乐刻LOVEFITT明星教练在线帮你动起来!

上一期我们认识了乐刻LOVEFITT的美女教练英子,看不出来吧,英子已经是两个孩子的母亲啦!经过不停地探索,英子将民族舞与众多舞种的精髓融会贯通,通过健身动作将这些精美的动作展现出来,上她的课是不是很有意思呢?

今天我们将为大家介绍一位乐刻LOVEFITT的明星搏击教练,他的名字叫做江勇。结实的肌肉、宽厚的背肌、雕塑般的腹肌,相信甭管谁站在这位大汉面前都不由的心里有些发虚,不过好在他的脸上有阳光般的笑容,还爱搞怪,让原本发憷的你瞬间就能亲近起来。

一直以来,江勇都是一根竹竿的样子,细胳膊细腿,高中时期只有120斤的体重。“总是被身边人说,太瘦啦,于是就开始健身了”。

但谁也没想到的是,就是这个“瘦小子”大学选择了健身相关专业,这也让他顺理成章的开启了增肌之旅。只是没想到,江勇一练就上了瘾,他对健身的热爱只增不减,也从竹竿子变成了tank,临近毕业已经接近140斤。

因为亲自体验到了健身的奥妙,江勇萌生了自己成为教练带更多的人完成对自己形体追求的想法。于是他更多的去健身房,渐渐接触莱美,积不断累上课实战经验。2019年,江勇从深圳一路北上来到乐刻PLUS,仅用三个月时间就晋升为六星教练。

选择坚持健身事业,是江勇最正确的决定。成为教练的江勇对自己可以说是用了一股狠劲儿去打磨自己,力量型课程信手拈来,就算受伤也要坚持上课,一丝放松懈怠也不被允许,这才终于让自己收获成功的事业。

不管是课上还是课下,与学员相处的时候,江勇表示更像是朋友一般的感觉。“我喜欢和他们在一起。”江勇说。只要一上课,私下里不太爱说话的江勇也会化身为搞怪大男孩,气氛特别火爆,还会拉着学员一起拍拍怕。

“认真”“用心”“专业”这是学员们对江勇统一的评价。闲暇的课余时间,江勇除了会与学员们一起“沙雕”以外,也喜欢一个人打游戏,或者找一个景点去放松身心,过着有些“养生”的生活。

享受健身这份事业,享受生活中的美好。从零到有,所以更加懂得珍惜。变大也要变强,江老师抱着一颗强者之心继续前行。

Never Give Up!红旗企鹅跑期待你的到来!红旗企鹅跑联合乐刻LOVEFITT打造的宅家训练课,专为2020企鹅跑量身定制,课程自5月29日其已经在腾讯体育、腾讯视频同步上线,由LOVEFITT明星教练亲自带领大家进行针对跑步所需的心肺以及核心训练,让大家在娱乐的同时收获健康,提前进入红旗企鹅跑节奏。

微信搜索“企鹅跑”小程序,按时打卡,积攒步数,完成任务,便可以通过积攒能量兑换奖励。还在等什么?赶快开启你的卡路里兑换之旅吧~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hardwe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