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U16亚少赛分组:中国与日本同在D组 比赛延期到11月25日开球

腾讯体育6月18日讯 2020年U16亚锦赛分组抽签揭晓,中国以第4档球队身份参与抽签,与卫冕冠军日本、劲敌沙特和印尼队一起,被分在D组。按照规则,小组前两名出线,前4名可以晋级明年的世少赛。

U16亚少赛分组

2020年U16亚少赛,原定于9月16日至10月3日进行,地点为巴林。但由于疫情的缘故,比赛延期到11月25日-12月12日举行,比赛地点仍为巴林。

在去年9月进行的预选赛上,何小珂领衔的2004年龄段国少队4战3胜1平,进28球零失球,以小组头名出线,时隔6年再次杀入亚少赛决赛阶段。

由于连续缺席了2016年以及2018年两届亚少赛,按照亚足联拟定分组抽签原则即以上一届赛事的成绩为分档依据,未来决赛阶段比赛分组抽签中,中国队将只能以第四档次队伍参加抽签。

亚少赛分档:

第一档:巴林(东道主)、日本、塔吉克斯坦、韩国

第二档:澳大利亚、朝鲜、印度尼西亚、阿曼

第三档:印度、伊朗、也门、沙特

第四档:中国、乌兹别克斯坦、卡塔尔、阿联酋

2020年U16亚少赛决赛阶段有16支球队参加,将分成4个小组,中国队分在第X组。

分组结果如下:

A组:巴林、朝鲜、伊朗、卡塔尔

B组:塔吉克斯坦、阿曼、也门、阿联酋

C组:韩国、澳大利亚、印度、乌兹别克斯坦

D组:日本、印尼、沙特、中国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ihangsh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