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带你了解恒大足校“体学双优”的培养机制

北京时间6月17日,2020年恒大足校青训行第一期正式拉开帷幕,全国30多家媒体记者及自媒体创作者抵达恒大足校,一起了解这8年以来,恒大足校的发展历程,带着各位家长的诸多疑问,为各位家长带来恒大足校人才选拔及培养机制相关问题。

恒大足校2020年招生负责人表示,恒大2018难开始实行“全精英,全免费”的人才培养机制,全国筛选优秀人才,通过一套科学合理的选拔机制,每一年选择200~300的精英人才进入足校,关于人才选拔招录程序,恒大足校负责人告诉笔者,主要分为两个阶段:

第一阶段初选:恒大足校招生测试一年一度,初选在国内30个省区市设立招生站,选派优秀教练员、球探进行招生测试,年龄阶段是9岁的孩子,其中2020年计划招生200-300人。各位家长每年都可以关注恒大官网了解招生时间。

第二阶段复试:2020年,恒大足校预计参与初试测试超2万人,最终来校参加复试的超过2500人,他们将在恒大足校参加复试,这个选拔可以说是百里挑一甚至千里挑一。

复试的内容有哪些?来到恒大足校参与复试的孩子,需要待上3天,主要考察内容有身体素质、足球技术和比赛技战术表现,共有3大项、15个小项。

关于复试公平问题?恒大足校2020年招生负责人明确表示:复试过程全封闭进行,球员没有名字,只有代号,比如203号、215号等等,评审都不知道孩子是谁,能够留下来的,只能靠实力,没有邪门歪道,恒大足校也是严厉打击这种坏风气。

第三个是人才培养机制,通过第一道门槛的人才选拔招录程序后,能够最终被恒大足校录用的孩子,绝对是全国最优秀的足球人才。恒大将为他们的职业生涯和未来做周全考虑,而球队的资源将为他们撑起一片蓝天。

1、成长晋升制:9岁孩子进入恒大足校后,在校总部进行5年的培育(9~13岁)。经过这5年培养,足校将通过三层把关,选拔最具发展潜力的25名14岁球员赴西班牙分校深造5年。

三道关是哪三道?第一道关,由恒大足校本部外籍教练团队、中方竞训总监及该年龄段主教练对所有14岁球员进行评估,

第二道关,由西班牙分校竞训总监里卡多、分校U14-U17队主教练、恒大俱乐部球探对大名单中的球员进行考察,

第三,组织内部对抗比赛,由恒大俱乐部一线队教练组对名单内球员进行现场考察评估,最终确定留洋人选。

2.末位淘汰,首位晋升制:去西班牙留洋深造的球员不会一直呆着,暂时没有选拔留洋的也还有机会,恒大足校实施每半年一次、全年共两次的“分校末位淘汰、本部首位晋升”动态调整机制。2019年,下调西班牙分校球员12人,增补校本部球员13人。

最后一个是关于孩子未来问题:很多家长担心自己的孩子未来能不能踢职业足球?万一踢不上怎么办?来自恒大足校文化课的老师为在场媒体记者解答了这个问题。恒大足校的孩子是按照“体学双优”来打造的,从成立以来,恒大足校就从学生成长通道入手,为各类学生设计出不同的成才通道,从源头上解决了长期困扰传统足校学生的出路难题,拥有优秀足球技能和天赋的学员,走职业足球道路,进入俱乐部各级梯队直至一线队;

而不具备成为职业球员素质的学生,可以分别通过普通高考、高校高水平运动队单招、体育院系运动训练专业和体育生等四条路径进入大学深造。各位家长完全不要担心孩子的前途问题。

在现场,来自湖南衡阳招生复试的学生家长罗先生听到解答后,开心的表示:“恒大足校的文化课抓得很紧,我挺放心的,我相信恒大足校的管理模式。”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xeeg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