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17日18:30视频播《经典战“疫”》韦少狂砍57+超级三双

腾讯体育从3月14日起直播特别节目《经典战“疫”》,每日带你重温NBA经典比赛。6月17日下午18点30分,我们将带领大家重温两场比赛,一场是保罗大号两双不敌约基奇三双的比赛,一场是韦斯布鲁克砍下57+三双的比赛。

快船vs掘金:保罗大号两双不敌约基奇

这场比赛发生在2017年的3月17日,2014年的选秀大会,约基奇在第二轮第41顺位才被选中,但很快,他就在联盟中崭露头角。到了职业生涯的第二个赛季,他场均已经可以砍下16.7分9.8个篮板4.9次助攻的数据,成为了球队的重点培养对象。

和快船队的这场比赛,在约基奇的带领下,掘金上半场就占据了两位数的领先优势,下半场他们继续保持火力压制,到第三节结束的时候,掘金已经103-80领先了快船20分,最终掘金主场轻松拿下了对手。当时的快船阵容并不弱,尽管格里芬受伤,但是快船阵容中还有保罗、雷迪克,那场比赛,雷迪克手感火热,10投8中,得到了22分5篮板,而保罗状态同样出色,得到了18分14助攻,但他们始终无法限制住全能的约基奇,作为一个大个子中锋,约基奇全场贡献了17分14篮板10助攻的三双数据。当时人们惊讶于这位大个子的传球艺术,很多人都将约基奇称之为新时代的魔术师。

雷霆vs魔术:韦少狂砍57+超级三双

这场比赛发生在2017年的3月30日,要说起当今联盟的三双王,那还得看韦斯布鲁克。自从杜兰特离开之后,韦斯布鲁克经常得分、篮板、传球组织一肩挑,而他也经常能够贡献一些让人惊叹不已的数据。

在这场对阵奥兰多魔术的比赛中,雷霆一度落后对手21分,但在韦斯布鲁克的带领下,他们逆天改命。全场比赛,韦斯布鲁克40投21中,三分球15投6中,罚球11罚9中,砍下了57分13篮板11助攻3抢断的数据。这其中第四节和加时赛,韦斯布鲁克一人砍下了惊人的26分。

那场比赛,韦斯布鲁克的超级三双,让他创造了多项纪录。这其中,那场比赛是韦斯布鲁克在该赛季的第15次得分40+,超越了2013-14赛季的凯文-杜兰特(14次),成为雷霆队史(包括超音速时代)纪录保持者。另外,当时韦少单赛季第3次得分50+,也超越了2013-14赛季的杜兰特,成为队史纪录保持者。那个赛季,韦斯布鲁克赛季场均可以砍下31.6分10.7个篮板10.4次助攻的场均三双数据,让很多人都为之惊叹。

(格桑)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agressifliu
收藏本文
专家预测换一换

    本场文章

    本场图片

    双方数据

    本场/赛季

    各项最佳

    本场/赛季

    球队未来赛事

    双方历史对阵

    球队热闻

    NBA神迹